A神之龙头战法介绍篇
A神不是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介绍:情绪流选手(只做龙头)只做夜空中最亮的星街上最靓的仔人心所向 民心所在情绪周期更替情况:一、
有穿越龙:
情绪周期→新情绪周期→新情绪周期→新情绪周期→新情绪周期二、无穿越龙:情绪周期→混沌期→新情绪周期→混沌期→新情绪周期三、总结:
我的情绪周期大体分两种,连续情绪周期更替跟情绪周期与混沌期互换更替。情绪周期划分一、情绪周期划分:低位试错阶段→主升阶段→退潮阶段二、有穿越龙:低位试错阶段→主升阶段→退潮阶段→低位试错阶段→主升阶段→退潮阶段三、无穿越龙:低位试错阶段→主升阶段→退潮阶段→混沌期→低位试错阶段→主升阶段→退潮阶段→→主升阶段→退潮阶段仓位管理法(根据情绪周期分配)低位试错阶段:总仓分三分,低位试错。主升阶段:全仓,主升阶段全仓干总龙头。退潮阶段:空仓,退潮阶段不操作。情绪细分:启动 → 发酵.n→分歧 → 修复 → 发酵.n → 分歧 →修复→高潮 → 发酵.n→ 转弱→ 分歧→衰退情绪周期可做标地(班级划分):主流班级:先锋龙、总龙、补涨龙次流班级:总龙助攻班级:总龙情绪周期:穿越龙、延续龙、先祖龙手法介绍:永远记住:买入机会 确定性卖出风险 不确定性永远不要问我做龙头是几板进的是水下、半路还是打板?我从不拘泥于这些什么时候确定它是龙头什么时候看到机会不管是第几板更不会在意是水下、半路还是板上我都会毫不犹豫出击倘若水下你就确定它能涨停,为什么要在半路上?倘若半路你就确定它能涨停,为什么要在板上进入?倘若你第二板就确定它是龙头,为什么要在第三板进去?倘若你第三板就确定它是龙头,为什么要在第四板进去?之所以高位进去是因为我高处才看到确定性是因为我高位才看到机会是因为我高处才看得清甚至是高位我才能确定它是龙头我买入龙头从来都是挂涨停板买入卖出龙头从来都是挂跌停卖出我从不在意这几个点的利润很多时候我介入当天很少有利润要的是确定性看到的是机会注重的是持续性这个江湖上最忌讳的就是贪模式一定要简单纯粹大道至简越简单越纯粹越能赚钱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今天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龙头战法系统以便想要学的朋友们学认可你就点赞关注不认可就划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