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神之龙头战法介绍篇

22-07-10 08:40 8254次浏览
A神不是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式介绍:
情绪流选手(只做龙头)
只做
夜空中最亮的星
街上最靓的仔
人心所向 民心所在

情绪周期更替情况
一、有穿越龙情绪周期情绪周期情绪周期情绪周期情绪周期
二、无穿越龙:情绪周期→混沌情绪周期→混沌情绪周期
总结:我的情绪周期两种连续情绪周期更替情绪周期混沌互换更替

情绪周期划分
情绪周期划分低位试错阶段阶段退潮阶段
穿越低位试错阶段阶段退潮阶段低位试错阶段阶段退潮阶段
穿越低位试错阶段阶段退潮阶段混沌低位试错阶段阶段退潮阶段→→阶段退潮阶段

仓位管理根据情绪周期分配
低位试错阶段低位试错
阶段阶段龙头
退潮阶段空仓退潮阶段操作

情绪细分:
启动 → 发酵.n→分歧 → 修复 → 发酵.n → 分歧 →修复→高潮 → 发酵.n→ 转弱→ 分歧→衰退

情绪周期可做标地(班级划分):
主流班级:先锋龙、总龙、补涨龙
次流班级:总龙
助攻班级:总龙
情绪周期:穿越龙、延续龙、先祖龙

手法介绍:
永远记住:
买入机会  确定性
卖出风险  不确定性

永远不要问我做龙头是几板进的
是水下、半路还是打板?
我从不拘泥于这些
什么时候确定它是龙头
什么时候看到机会
不管是第几板
更不会在意是水下、半路还是板上
我都会毫不犹豫出击

倘若水下你就确定能涨停,为什么要在半路上?
倘若半路你就确定能涨停,为什么要在板上进入?
倘若你第二板就确定它是龙头,为什么要在第三板进去?
倘若你第三板就确定它是龙头,为什么要在第四板进去?

之所以高位进去
是因为我高处才看到确定性
是因为我高位才看到机会
是因为我高处才看得清
甚至是高位确定它是龙头

我买入龙头从来都是挂涨停板买入
卖出龙头从来都是挂跌停卖出
我从不在意这几个点的利润
很多时候我介入当天很少有利润
要的是确定性
看到机会
注重持续性
这个江湖上最忌讳的就是贪

模式一定要简单纯粹
大道至简
越简单越纯粹越能赚钱
每个人理解不一样
今天重新整理一下自己龙头战法系统
以便朋友
认可你就点赞关注
不认可划走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丘东人

22-07-10 09:29

15
全部都是空谈,毫无可操作性
A神不是神

22-07-10 17:04

6
说实话其实空仓时间并不长,理解力到我了,你就能空仓了,因为你知道这个时候进去就会亏钱,那你根本就不存在忍不住动手的情况。
同样的道理你确定它是总龙,整个市场最厉害的,你就不会不敢全仓。
所以说还是能力问题理解力的问题。
A神不是神

22-07-10 17:00

4
一个带出新的周期,一个没带出新的周期。倘若只是延续上一轮周期就叫延续龙,倘若在延续的过程中带出新周期就叫穿越龙。它是上一轮周期的补涨,下一轮周期的先锋,是两轮周期的穿越者。
A神不是神

22-07-10 18:02

3
其实全职不需要多大的资金,就看你除了炒股意外有没有养活自己的生活来源,倘若有,几万就可以,我开始就是几万职业的。
A神不是神

22-07-11 12:46

2
没有来过,小白不建议来。
A神不是神

22-07-10 16:06

2
稳定盈利,就是把利润扩到最大,把风险缩到最小。职业看个人吧,刚开始有点压力,现在还好。
四海炒股

22-07-10 20:42

1
感觉说了一堆废话  确定性也是你认为的  错了也是你认为的
慕子期

22-07-10 16:39

1
谢谢兄的回复,我还有一个模式上的心结。稳定盈利和龙头模式更多像是一种伪命题。龙头模式从来都不是一条鱼吃到尾,吃到一大段鱼身足以。兄应该是逮到龙头就猛干那种,想问下没龙的市场怎么做,如果只能空仓,如何提高空仓不动的能力
志高存远

22-07-10 16:24

1
请问穿越龙和延续龙是如何区分的?
经常卖飞吧

22-07-10 11:28

1
这是说的啥等于没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