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碗大面,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

22-07-09 10:27 4879次浏览
老渔翁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日,复盘发现金智科技 ,线条流畅,标准的校花,隔夜涨停排单买10手;哈工智能 ,线条有凹陷,属于热点板块,仅仅报单5手。
7日, 金智科技涨停开盘,成交后股价却大跳水,跌到-5%左右才稳住,这个时候应该加仓,结果恐慌了,怕再跌,没敢加仓,瞬间回封,直拍大腿。
哈工智能,平开后,跟随巨轮、金智上下震荡。
巨轮智能 ,开板回落到6%时,买了5手,瞬间被砸到跌停。发现有人翘板,也不敢补仓。
7日,惊心动魄的一天,满满的一碗大面。
晚上思过,决定明天跌5%也要出局,提前挂涨停卖。
8日,集合竞价,金智科技开一字,买盘全是小单,毫不犹豫,出局。
巨轮智能低开高走,成本价附近出局。
哈工智能盘中做踢,降低成本。
买卖时机,买卖点非常重要,希望永远不再犯如此低级的错误。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总吖

22-07-10 14:53

1
我太闲了告诉你这个票的逻辑,他在2 3版的时候走的是机器人,市场认可的是他的机器人,然后那天巨轮智能为什么顶的那么牛呢,就是被精致,是八个点竞价被抢到了一字板!也就是六号这一天,你可以说它是强更强或弱转强都可以,他这一天是机器人的阵眼,是机器人的核心,所以你去了没毛病,但是你是冲着机器人去的,这个逻辑你都不知道,或者说你买入的逻辑你自己都想不清!第二天他是开始是10亿分封单,然后竞价都已经测到0.8亿了,你这个时候不去按掉,还想着格局就是你的错,很明显,机器人巨轮智能本来一直版开盘的,应该这一天,很明显盘口弱了,巨伦智能为什么七号这一天这么弱呢?也是因为精致,早盘一直在被撤单,因为昨天市场认可的是他的机器人,所以他被顶到一字板,今天被他撤单也是因为市场不认可机器人了,所以这个时候七号巨轮智能是卖点,懂吗?而且是必须卖的,竞价就应该走!然后就是很明显这个票瀑布了。金智科技,这个时候巨轮智能都还没跳水的,你想卖都能卖到五六个点的,随便卖,还是菜,说白了,这一点你连自己买票的逻辑都看不清!第三个逻辑,为什么我会选择半路他呢,因为我这里看到他是因为机器人被砸了,但是他更沉重的是能源概念,储能什么的相关,而且盘口也符合,所以一直在观察,而且这个时候阳光电源下午随时冲击涨停啊,千亿市值冲击涨停,这种次高标容易被拉起来的。属于错杀!所以我果断半路加仓,你为什么不敢加仓?是因为你根本就没逻辑,我把这些干货说给你你可以不感激我,但是你可以自己思考一下,因为一般人真的不配,我说今天只是我自己闲
丁总吖

22-07-10 14:40

1
我只能跟你说短线和趋势的共振,其他的你自己思考。
丁总吖

22-07-10 14:39

1
怎么可能预测不到呢?这么容易的就不愿意思考的人,什么都不会的人才不愿意学才觉得神仙都难以预测。
丁总吖

22-07-10 14:38

1
楼主不用在意别人说什么,我也只是比较闲过来发表了一些观点,现在略微感到有点痛心,不应该把自己的思路说出来,并不是批判你,并不是审视你,而是把客观的理由说出来有不少人花钱让我骂他和解析的我都拒绝
老渔翁168

22-07-10 12:44

1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当天买入后瞬间亏损15%,整个心态都崩了,警示自己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作为反面教材,提供给大家。勿喷。
sunlightgugu

22-07-10 07:52

1
@往事多余 大神,你的高作?
sunlightgugu

22-07-10 07:51

2
大神,金智科技的大长腿,能预测到?神仙都难预测得到?只有7月8号打板,能否打得进?7/11能否逃出
往事多余

22-07-10 06:29

0
阿猫阿狗也可以来上面发文吗?
甜甜老爸

22-07-09 21:23

1
得散户者得天下
作手麻鸡

22-07-09 18:37

5
栏板第二天转强开一字了你觉得不好了?然后涨停开板不卖-5想着补仓?你这是什么逻辑。完全就是盘后看图说话。-5补仓然后当天跌停了呢?第二天再计提-10?正确操作是早上开板就卖掉锁利润。这样你可以在-5尝试做低吸买回。如果你早上没卖,在-5买回然后想着回封再t掉那就是大错特错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