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闲了告诉你这个票的逻辑,他在2 3版的时候走的是
机器人,市场认可的是他的
机器人,然后那天
巨轮智能为什么顶的那么牛呢,就是被精致,是八个点竞价被抢到了一字板!也就是六号这一天,你可以说它是强更强或弱转强都可以,他这一天是机器人的阵眼,是机器人的核心,所以你去了没毛病,但是你是冲着机器人去的,这个逻辑你都不知道,或者说你买入的逻辑你自己都想不清!第二天他是开始是10亿分封单,然后竞价都已经测到0.8亿了,你这个时候不去按掉,还想着格局就是你的错,很明显,机器人巨轮智能本来一直版开盘的,应该这一天,很明显盘口弱了,巨伦智能为什么七号这一天这么弱呢?也是因为精致,早盘一直在被撤单,因为昨天市场认可的是他的机器人,所以他被顶到一字板,今天被他撤单也是因为市场不认可机器人了,所以这个时候七号巨轮智能是卖点,懂吗?而且是必须卖的,竞价就应该走!然后就是很明显这个票瀑布了。
金智科技,这个时候巨轮智能都还没跳水的,你想卖都能卖到五六个点的,随便卖,还是菜,说白了,这一点你连自己买票的逻辑都看不清!第三个逻辑,为什么我会选择半路他呢,因为我这里看到他是因为机器人被砸了,但是他更沉重的是能源概念,
储能什么的相关,而且盘口也符合,所以一直在观察,而且这个时候
阳光电源下午随时冲击涨停啊,千亿市值冲击涨停,这种次高标容易被拉起来的。属于错杀!所以我果断半路加仓,你为什么不敢加仓?是因为你根本就没逻辑,我把这些干货说给你你可以不感激我,但是你可以自己思考一下,因为一般人真的不配,我说今天只是我自己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