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8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06%,炒股养家大格局!锁仓大港股份,买入通富

22-08-08 20:29 4586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8实盘(千万封帖)今日盈亏2.06%,炒股养家大格局!锁仓大港股份 ,买入通富微电

一、明日剧本

关键词:汽配

5连板
大港股份:芯片

3连板
南方精工 :芯片+机器人
中超控股 :电网设备+芯片
达华智能数字经济

2连板(10只)
通富微电:芯片
北纬科技
康强电子
朗迪集团
同兴达
康力电梯
...

2、点评

周末消息面,网上出现最多的还是芯片和先进封装(Chiplet),然后就是各种专家们的吹捧,什么新周期等等,当然如果能持续3天,是可以成为新的周期题材,今天一看似乎差点了。早盘各种低位一字开,不到10分钟时间就出现了炸板小高潮,包括龙头的大港股份在内,总之,分歧较大,抗住的能拿先手,扛不住当天就先吃大面。而且换手的形态更好,加速的就歇菜了,比如华西股份嘉欣丝绸 顶一字板,当天炸板没有回封就是大面。不过板块上今天的先进封装还是涨幅第一,下午有所好转。

其次就是汽车,老周期了,首板涨停占了一小半了,不过个股形态上不是很好看。其他的没怎么观察。

操作上,大港股份盘中分歧,格局了下,毕竟是板块龙头,所以没着急走,养家老师大格局锁仓,反正周末都在吹了;多伦科技 本身就是套利,而且也是主板的,早盘集合竞价都没人顶,盘中冲板失败套利走人;新开仓1进2选择了通富微电,竞价封单不大,开板回封就买了,午后回封,不过下午我也没盯盘,看看电影 刷抖音,明天正常预期低开。另外一只1进2的北纬科技,看到手慢了几秒,没买到。

--------------------------------------

二、今日笔记

持仓:大港股份、通富微电

出局:多伦科技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港股份(sz002077)$ $华大九天(sz301269)$ $中超控股(sz002471)$

复盘不易,有油加把油、有赏打赏,动手点个赞+关注,谢谢您的关注!!!

感谢@太6真人的加油券@咫尺天涯客@Wj牵牛哥@sunzbzj@肖恭杼@jy03707639@剑神悟道@来得巧@一点点光@月亮之父...的积分打赏。祝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哥笔记

22-08-09 18:07

0
最近一字板的不能顶啊,复盘我还提到了昨天的华西,嘉兴
猴哥笔记

22-08-09 18:05

0
这个尾盘我也没想到资金回流芯片各种大长腿
猴哥笔记

22-08-09 18:05

0
没有一条龙主线,有的话,我肯定满仓了
Wj牵牛哥

22-08-09 17:20

1
猴哥,来报个道,今天亏麻了,昨晚复盘唯一的计划就是南方精工,竞价开三个多点,而北纬科技竞价在加单,就买了十六个点的大面,南方也没有排到,昨天三个票,大港卖在七个点,通富微电二个多点,从来不喜欢核按钮,中超被按在深水八个点摩擦,唯一欣慰的是下午康强电子买在起动点,通富微电五个点接回来了,唉!理解力还是有问题
阿萨德sz

22-08-09 17:08

0
回盘资金回流大港又稳了
阿萨德sz

22-08-09 17:04

0
猴哥牛逼
嘎米

22-08-09 15:48

0
一天一个变,怕左右挨打。我最近都没操作,我还是喜欢一条主线的行情
zymo

22-08-09 15:28

0
一个中军,一个补涨龙,它们又不存在卡位的情况
暴力绵羊

22-08-09 15:19

0
那明天康强,通富会不会存在卡位的情况
猴哥笔记

22-08-09 15:16

1
我没想到能涨停,也是看到康强电子先晋级卡位了,所以选择了冲高止盈,毕竟盘子比其他的大了些。结果还封住了,不过给大港股份又加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