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的太对了,躺赢大港
1
龙一首分可以适当参与。
0
2
大港开板但没明显放量,还可再观察一下。
2
锁定利润是对,如果有大行情,有的是低吸买入机会。
1
早分歧才能走得远。
3
是的,下午不能再开再放量,否则是真弱,得走人。
1
我觉得大港今天分歧反而是好事,今天一字明天得继续一字连续缩量谁来接盘,反而稍微放量明天还有人来接力,不过我也没有加仓,还是控制风险为主,下午不能再放量了,再放量我也要减仓了
0
你是狠人,牛逼,不过明天依然会很强,我板上走了,原因是近期五板压制,加上下面小弟各种炸,受不了,大港开板承接很强。杀不下去,回封基本没什么抛压,后面跟风也还可以,南方,康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