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808 大港股份

22-08-08 10:21 1589次浏览
观沧海2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观沧海2019

22-08-08 11:05

8
@是阿琦呀 日上跟大港根本没法比,悬殊几个级别,日上只是老周期老题材补涨,还连续几个一字,大港是情绪指数共振产生的新方向试错龙头,且周五其所在芯片进来100亿资金,肯定不是一日行情,那作为其代表龙头首次分歧是可以参与的。要卖也是卖中位跟风。
观沧海2019

22-08-08 11:14

5
@是阿琦呀 今天如果不是这么大级别的分歧,大港作为龙一肯定是买不到的,我本来已经重仓,今天只是小幅加仓,如果下午还放量开板,量能超过22亿,我会出掉底仓,按计划执行。
难得狂跌

22-08-08 15:54

4
我现在只有持有一只垃圾股思瑞浦,还在亏损中,科创板我基本没有做过研究,活该亏损呀。
难得狂跌

22-08-08 15:23

4
华大我也没有走,明天再看看,仓位也差不多是方胖的三分之一了。
难得狂跌

22-08-08 15:42

3
这个要多感谢沧海兄,要不是他的价值连城的主意,我也是200多万玩,简单的套利而已,成本足够低,可以适当的格局一下。
难得狂跌

22-08-08 15:36

3
误会了,我没有表达清楚,是这个总额的三分一。

观沧海2019

22-08-08 15:35

3
@难得狂跌 掐指一算,如果九天走趋势,兄又要赚一个小目标。
观沧海2019

22-08-08 12:18

3
是的,下午不能再开再放量,否则是真弱,得走人。
观沧海2019

22-08-09 13:56

2
@冲破云霄1 没有,芯片整体不及预期,龙头独木难支。我的大港卖出大部,只留一点利润参与后面的博弈。
观沧海2019

22-08-08 19:25

2
@这笔买单很大 兄好!今天怎么操作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