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中超再说几句
22-08-07 12:39
352次浏览
股海淘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超控股
按照原先的预计,走了两连板,不过我自己的操作不是特别好,今天在2.89的时候已经出掉了,没吃到多少肉。中超今天量特别大,而且昨天板上和今天板上有主力的出货的,但承接非常好,虽然开板了,但游资承接了不少,这种
低价股
游资很喜欢炒作。
本来我认为3.15-3.20前期很有压力,而且量也很大,但今天的放量已经承接了一部分原先的套牢盘。预计星期一应该有分歧,我预想是要有中阴洗盘的,不过股票不应该过度预想走势,星期一盘中再看是否接回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