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空有一身本领,没钱没资源,没法创业打天下,又不愿拉下老脸打工。没有收入怎么办,想依靠炒股赚点钱,结果又亏得一塌糊涂。
一转眼就差不多30岁了,反观自己一事无成,还欠着一屁股债。看着每个月的账单,只能拆东墙 补西壁。最近心态开始浮躁,短短一个星期已经亏了几万块了,追涨杀跌,两天吃一个跌停,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这两天平复了心态,总算开始赚钱了。有时候真的发现,你越迫切,越是得不到。当初我100多买
比亚迪 的时候,我知道他未来肯定起飞,前景很大,并且我当时有稳定的工作,不会被一两天的行情所影响,所以我赚钱了。
可是最近我迫切需要每天的暴涨盈利,每天都爆亏。所以心态真的很重要。
特此开这贴,月底就想记录一下,从8月份开始,我能不能真正地闯出来。每天实盘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