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规则的玩法。记住我,我是第一次提出的!

22-08-06 22:33 2692次浏览
炒股行善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随着深证出的新规,大家都以为一个票到6-7的版的时候走二波。可是市场上没有一个是走出来二波的,想想也很好理解,都知道的预期那还能玩吗?太内卷了。所以新规则之后的二波绝对不是新玩法。
接下来给大家讲讲我提出的看法认真听,新规以后我感觉应该是刚开始拉2-3个板出一个异动,然后开始洗盘,走主升波浪就可以完美避开异动,还可以混淆视听不容易让人发现,一个止步于2-3板的票不会让人关注,随后连续几天的洗盘更会让人淡忘,然后走主升浪,第一是,10日异动会在拉升的时候变成被重新定义,这样会有更好的空间。第二是让人误以为是走二波。俗话说二波就没有走过三板的。二波三板是个坎。然后在三板的时候在洗盘,这个可以从最近的票认证一下。大港股份 就是很好的例子,3板位置短板触发异动,二波主升浪的三板大栏板洗盘。还有宝鑫科技的二波三板断板A杀,大连重工 的二波三板短板走弱。
还有就是也有说什么以后资金会顶着异动强行送进小黑屋。我觉得更不可能。大资金和游资都是有资金成本的。不会硬顶进去。不信可以看看最近市场,没有经历我上面说的新玩法,直接一波连板上去的票都是A杀,比如秦川机床襄阳轴承卓翼科技恒大高新三变科技佛燃能源 等太多了,基本可以确定一波连板上去往后绝对不会再是龙头。
接下来在分析一下大港能源。二波三板的大烂版洗掉不少人,第二天直接开盘爆量弱转强上板带动板块爆发,我可以确定他将是继九安,中通的又一个大妖股,它现在4板等于才一次异动,周一一字涨停才2次异动,随着往后的拉升连板,第一波的第一次异动也就会被去掉重新开始算。这么算下去周一涨停5板才2次异动,往后4天时间只要深证有连着涨0.5%或者涨1%就还有5板的空间才会进小黑屋。到那时候大港都已经10板成为市场的绝对主流绝对龙头。或许那时候才会有资金硬顶进去。至于出来会不会在走一波就要在看了,毕竟新规以后第一个10板的票还是很抢手的。
如果我判断是对的。我会一直格局大港。我相信我的判断,相信它的空间最少9板,所以现在只是拉升的一半。只要给机会绝对加仓。
记住我说的我也是第一个提出这种玩法的。我是炒股行善家。喜欢我的理论可以加关注。让我们一起等待市场验证我的观点。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ellme诗与远方

22-08-07 10:49

0
宝馨,大港,都是割肉在黎明前,太蛋疼了,心灰意冷了
萧剑客

22-08-07 10:46

0
涨三四板然a下去的非常啊多。还有如果新出一个大题材,先涨三板就断,那这题材高度就三几板?
凡夫股辈

22-08-07 10:31

0
我也是那么算的,不知道对不对
韭菜老人

22-08-07 10:10

0
现在a杀的多了,襄阳,秦川,
Peter86

22-08-07 09:48

0
意思是8号开始还可以走出个7连板?
卷平冈

22-08-07 09:47

0
一致就是死
在心中

22-08-07 08:59

0
终于遇到一个清醒明白的
无悔灬这一生

22-08-07 08:40

0
兄,大港25号第一次异动。到8月8号是重新开始计算10天异动的。
果冻老师

22-08-07 08:11

0
人的本性基本决定了龙头股会走连板模式,没有人不想赚快钱,
小松鼠2010

22-08-07 07:53

0
都想做连板妖股,赚快钱,发大财,结果是一亏就是几十个点。普通人老老实实低吸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