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点33分成交。哈哈,运气不错。谢谢刀哥!
0
所以今天就这样过去就是另一个天地了,悔啊。
0
没有排,上午随便买的,今天的文一是比较超预期的。
1
大港昨天尾盘集合竞价漏大量就把今天涨的预期透支了。所以,预期大港今天就是断板下跌。在正常的预期中,大港的下跌对东旭一点影响都没有。东旭四板爆考就属于模式内标准的达芬奇。
0
0
东旭这个量,搞的好就是上涨中继了卧槽,越看越顺眼,但是前提是大港的断板,他能抗。刀哥牛啊,感觉躺淫妻开启了。
0
我也排到了,今天没再撤单。 上次
奥维通信撤了单再打二封被堵外面了。
0
0
上车了,竞价阶段涨停价排队,刀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