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帖:从三个B分析当时买入大港股份的想法

22-08-05 21:28 4401次浏览
东少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先聊大港股份 ,一会再说华大九天 ,这种次新股是我的模式票,我竟然没做到,错失了一个亿。
1、昨日个人自选其实很简单,就是几个高标股和高辨识度的股,天沃科技 ,大港股份,中大力德江苏北人 ,这几个票集合开出来后,天沃科技竟然不是一字板,严重低于预期,放弃接力;中大力德低开太多,放弃;个人满仓的江苏北人竟然一点溢价都没有,结合着同是机器人 题材的中大力德低开,个人感觉机器人板块不一定持续,集合平盘卖出2/3仓位江苏北人,开盘无拉升,直选砸盘,无奈-2%卖出另外1/3仓位。
2、通过自选股对比也可以看出来就剩大港股份,而且大港股份,昨日二进三,栏板,所属于“弱”,今天带量6.6万手高开,属于“转强”,所以弱转强成功,个人在
(1)9点29分30秒冲天炮挂单25%仓位。
(2)开盘后价格直线拉升,未破均线,个人直接半路25%仓位。
(3)然后大港股份迅速上板,个人打板确认16%仓位。
3、最后大港股份共有66%仓位,对应着3个不同的买点,当时的想法和模式也是不一样的。
第一个,最下面的B,是极致弱装强,开盘前冲天炮挂单,赌板。
第二个,中间的B,是半路手法,价格直线带量拉升,承接良好,可以半路试错。
第三个,是最后上板的B,打板确认,这个是大家经常用的手法,确定性最高,但当天无浮盈。也就是这一个票,共有冲天炮、弱转强、半路、打板等手法。
4、交割单以及买点,如下:

二、对华大九天,
华大九天,新股5连阳K,老粉都知道
这是我的最爱
我的模式
上次是C东利 ,5阳K,第五天低吸赌阳K,成功。
这次华大九天,太可惜了,我竟然没参与到
老粉们肯定知道,我错失过艾布鲁 那次机会
这次比上次还可惜
所以周一我为了弥补遗憾
无论如何
我都会去参与华大九天
今天闲聊,大家一起吐槽吧。
$大港股份(sz002077)$$华大九天(sz301269)$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少炒股

22-08-06 07:04

2
大港股份,再周一周二有板块支撑的时候,破僵局,周一过5 ,周二美国消息刺激以及国内政策预期,周三过7,然后周四周五走自己的地位,去尝试四次异动。
东少炒股

22-08-06 07:03

2
大港股份
即使周三之后芯片半导体板块调整,它也走自己的个股地位路线,博弈后期的题材回流,有点类似光大证券对证券板块的感觉
东少炒股

22-08-06 07:02

1
大港股份
下周高度都能看到7-9
东少炒股

22-08-06 07:02

1
我怎么感觉大港股份这个票能打破主板僵局
东少炒股

22-08-06 07:02

1
各位老师
早,刚跑完步
东少炒股

22-08-06 07:01

0
炒股
都是做大概率的事情
这个票如果都不赚钱
别的芯片半导体
更不好说赚钱
按自己的想法操作
盈亏交给市场
东少炒股

22-08-06 07:00

0
龙头能赚到钱
还得去尝试
东少炒股

22-08-06 07:00

0
优秀,
常公子

22-08-06 00:20

0
3个B周一别打脸了,老师昨天已经进去已经有先手了,而且大概率会有好的溢价的只不过今天开盘还是超预期
我就凑个数

22-08-05 23:44

0
看大港的操作、典型的龙头选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