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帖:从三个B分析当时买入大港股份的想法

22-08-05 21:28 4400次浏览
东少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先聊大港股份 ,一会再说华大九天 ,这种次新股是我的模式票,我竟然没做到,错失了一个亿。
1、昨日个人自选其实很简单,就是几个高标股和高辨识度的股,天沃科技 ,大港股份,中大力德江苏北人 ,这几个票集合开出来后,天沃科技竟然不是一字板,严重低于预期,放弃接力;中大力德低开太多,放弃;个人满仓的江苏北人竟然一点溢价都没有,结合着同是机器人 题材的中大力德低开,个人感觉机器人板块不一定持续,集合平盘卖出2/3仓位江苏北人,开盘无拉升,直选砸盘,无奈-2%卖出另外1/3仓位。
2、通过自选股对比也可以看出来就剩大港股份,而且大港股份,昨日二进三,栏板,所属于“弱”,今天带量6.6万手高开,属于“转强”,所以弱转强成功,个人在
(1)9点29分30秒冲天炮挂单25%仓位。
(2)开盘后价格直线拉升,未破均线,个人直接半路25%仓位。
(3)然后大港股份迅速上板,个人打板确认16%仓位。
3、最后大港股份共有66%仓位,对应着3个不同的买点,当时的想法和模式也是不一样的。
第一个,最下面的B,是极致弱装强,开盘前冲天炮挂单,赌板。
第二个,中间的B,是半路手法,价格直线带量拉升,承接良好,可以半路试错。
第三个,是最后上板的B,打板确认,这个是大家经常用的手法,确定性最高,但当天无浮盈。也就是这一个票,共有冲天炮、弱转强、半路、打板等手法。
4、交割单以及买点,如下:

二、对华大九天,
华大九天,新股5连阳K,老粉都知道
这是我的最爱
我的模式
上次是C东利 ,5阳K,第五天低吸赌阳K,成功。
这次华大九天,太可惜了,我竟然没参与到
老粉们肯定知道,我错失过艾布鲁 那次机会
这次比上次还可惜
所以周一我为了弥补遗憾
无论如何
我都会去参与华大九天
今天闲聊,大家一起吐槽吧。
$大港股份(sz002077)$$华大九天(sz301269)$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DMBYWFW

22-08-06 09:39

0
牛逼了,也就是这一个票,共有冲天炮、弱转强、半路、打板等手法。
东少炒股

22-08-06 09:35

0
有道理
而且
最重要的一点
大盘指数预期向上
这就给了突破的个股,很大的空间
有可能去尝试最高的板
不过预判是预判
也要结合实盘,灵活的判断
不过还是希望大港股份能走出来
加油
大港!
流浪1994

22-08-06 09:24

0
相反,如果它小幅高开震荡,劝君立刻远离其他芯片股,这说明老师们经过思考,没来。芯片的全面崩盘就在眼前。
流浪1994

22-08-06 09:23

0
国人炒股,变化无常,唯一不变的就是凡事走极端,被情绪支配。因此才有情绪周期。
周五之前情绪流老师们基本没有入场,周末如此气氛之下,它顶一字丝毫不奇怪,即使周一t字,周二照样暴涨,还有比它更适合突破停牌新规限制的吗?
停牌新规,就像规定啪啪时必须一二三射,早泄就是自然结果,因为坚挺的都被当场掐表阉割了。
昨天是天哥第一次20cm,如果新规是从这天算起,它才是首板,首板就被老师已奉为宇宙总龙头,你觉得它不一字对得起老师们吗?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尔。
东少炒股

22-08-06 08:55

0
顶一字,有点太强了吧
高开冲板可能。
流浪1994

22-08-06 07:52

0
以我华大周末积攒的气势,周一顶一字都不奇怪。至于能不能继续,这不敢说。
东少炒股

22-08-06 07:14

0
如果这样看大港股份的话,华大九天也不可能过快调整,肯定有反复,所以周一我先拿筹码
东少炒股

22-08-06 07:12

0
如果大港股份周一太一致的话,那就干脆缩量两个一字,等周三,爆量再看,其实周五已经栏板爆量一次了。
东少炒股

22-08-06 07:10

0
我在外面跑步,一边跑一边想,7板是周三,正好周二美国消息刺激,国内有消息预期,如果过7的话,按高度板,最高奇数的原则,周四走个自己地位板,周五可以去冲刺四次异动碰板回落。
东少炒股

22-08-06 07:07

2
大港股份,如果从创业板新股对标,华大九天上市翻倍,主板的高度票也要有个高度票去匹配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