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帖:从三个B分析当时买入大港股份的想法

22-08-05 21:28 4399次浏览
东少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先聊大港股份 ,一会再说华大九天 ,这种次新股是我的模式票,我竟然没做到,错失了一个亿。
1、昨日个人自选其实很简单,就是几个高标股和高辨识度的股,天沃科技 ,大港股份,中大力德江苏北人 ,这几个票集合开出来后,天沃科技竟然不是一字板,严重低于预期,放弃接力;中大力德低开太多,放弃;个人满仓的江苏北人竟然一点溢价都没有,结合着同是机器人 题材的中大力德低开,个人感觉机器人板块不一定持续,集合平盘卖出2/3仓位江苏北人,开盘无拉升,直选砸盘,无奈-2%卖出另外1/3仓位。
2、通过自选股对比也可以看出来就剩大港股份,而且大港股份,昨日二进三,栏板,所属于“弱”,今天带量6.6万手高开,属于“转强”,所以弱转强成功,个人在
(1)9点29分30秒冲天炮挂单25%仓位。
(2)开盘后价格直线拉升,未破均线,个人直接半路25%仓位。
(3)然后大港股份迅速上板,个人打板确认16%仓位。
3、最后大港股份共有66%仓位,对应着3个不同的买点,当时的想法和模式也是不一样的。
第一个,最下面的B,是极致弱装强,开盘前冲天炮挂单,赌板。
第二个,中间的B,是半路手法,价格直线带量拉升,承接良好,可以半路试错。
第三个,是最后上板的B,打板确认,这个是大家经常用的手法,确定性最高,但当天无浮盈。也就是这一个票,共有冲天炮、弱转强、半路、打板等手法。
4、交割单以及买点,如下:

二、对华大九天,
华大九天,新股5连阳K,老粉都知道
这是我的最爱
我的模式
上次是C东利 ,5阳K,第五天低吸赌阳K,成功。
这次华大九天,太可惜了,我竟然没参与到
老粉们肯定知道,我错失过艾布鲁 那次机会
这次比上次还可惜
所以周一我为了弥补遗憾
无论如何
我都会去参与华大九天
今天闲聊,大家一起吐槽吧。
$大港股份(sz002077)$$华大九天(sz301269)$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就凑个数

22-08-06 10:47

0
我也正在学中,最近一段时间 盘面对龙头选手不太友好。开一字、吃天地板这种事都能发生。。。
股事红肥绿瘦

22-08-06 10:42

0
东少对资金可能转战次新的逻辑还是敏锐的,可惜我上不了科创板,不过买了九大也算这个星期回血了,炒股炒到回本为目标,可叹哈!
dangjian520

22-08-06 10:31

0
走趋势能走出来,还得周二愿意承接6板,30个点利润的头铁资金够多,因为一旦放量栏板,三板买入的那二十多亿的资金获利三十个点肯定先跑,爆量烂板第二天会不会核都说不准呢,大肉不可能不跑的。  周三还得有资金承接周二的暴量栏板,集合也很重要,一旦接不住就是核摁钮。  所以走趋势的走法,也有难度。
dangjian520

22-08-06 10:21

0
有趋势的走法,周二的暴量板,如果获利盘被市场接着,周三震荡整理,,还能走一下,走出6+的走法,这种我感觉比硬干连板要好一点。
dangjian520

22-08-06 10:17

0
比较有可能走出的剧本,应该是周一大单一字,周二爆量栏板,周三高位承接住横盘调整,消化获利盘,减少获利抛压,整理后再上攻,走成趋势的走法, 这样六板高度,可以走成6+3,  也差不多了。
东少炒股

22-08-06 10:15

0
走一步看一步
有了预判,
对持筹者来说
就是指导卖点
这样看,卖点就是尾盘不板再卖。
东少炒股

22-08-06 10:13

0
也就是成功了
不成功,都不会出来,吹牛,哈哈。
旗木卡卡东

22-08-06 10:05

0
大港活得如此潇洒主要还是上有绿康下有多伦,再加上卡着龙头战法连板周期这个位置。
这个梯队有一个隐患就是st顺利,随时可能卡废多伦,是一个变数。
ala2005

22-08-06 10:01

0
东少,华大九天周一什么条件就上,还是开盘无脑上?
dangjian520

22-08-06 09:44

0
这太乐观了,周一一字能顶板到尾盘都算强了,上周高标吃面都吃到吐,二十多亿的成交额,不是小盘子呢,看看有多少人头铁的。  如果开盘就开出百万手以上的封单,那么信心会好一点。  如果低于这个都有问题。 上周的天地大面,很多高标一不如预期直接就核摁钮了,兑现心里很强的,  承接这个抛压也要很多看多资金。  周三暴量没有参与的价值了的,那时候七板了,你看看最近高位的股,都是直接A杀的,谁在上面横盘得住? 反推下来六板也有很大的承压。 因为四板和周一的一字板,已经积累了20个点的巨大获利盘。  从人的情绪来讲,刚刚从ICU出来,很难再进KTV的。 之前情绪从七板下来的,大港我的预期在五到六之间。  周二顶一字的需要承受三十个点的获利盘,成交额二十多亿,6板票,一旦情绪不好里面的获利盘就是有赚就核,就是超级大面。  全靠情绪赌一把,赌赢了七板还得赌一字才有肉,这里面40个点的获利盘,赌输了,就是超级大面。  七板就得赌八板,后面还有异动。  现在很多人的预案都是看大港周一开出来的封单,如果不是超级大单就是先核。  所以周一是没有买点的,买到就是大坑。  周二更加没有买点,因为不管六板还是七板暴量板,都很难接。  现在的情绪四板都接不起,下周去接6板或者7板暴量板的情绪,得多亢奋的情绪啊?而且题材高潮周五已经全部高潮了。  周二签法案,要谨防消息落地被收割。 而且这种概率很大,周五高潮,周末各种产业链吹票,周一大家进去接盘。周二哪里有人给他们接盘啊?  除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