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今天算是修复,但是没有主线题材,下午
机器人 资金回流,属实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有点无头苍蝇的样子,个人感觉
机器人可能见顶了快。芯片跟
军工都是渣男板块,持续性只能先观察,只有个股还可以看看
操作:早上1个点割掉
露笑科技 ,打板
大港股份 ,下午手贱-5.5去了
秦川机床 ,
江苏北人 上板,
中大力德 也在走强,
巨轮智能 也要冲板的样子,最近几天人气最强的是秦川机床就去了这个,后来反思一下其实不如去
中大转债 去做套利,这个是最安全稳妥的做法。
连板梯队:涨3788,跌969,首板50,连板10,跌停7,炸板12
2连板:
汽车零部件(
飞龙股份 )
网红经济(
富森美 )机器人(
精伦电子 )芯片(
淳中科技 多伦科技 )
3连板:芯片(大港股份)
4连板:
光伏(
天沃科技 )收购(
绿康生化 )
核心:大港股份 中大力德
目标:大港股份 露笑科技
个人看这里到了板块切换的节点,中大力德这里连续两天放巨量,那么这个位置让我理解的话就是大资金应该开始撤退了,底部的筹码开始松动,里面的人开始边打边退,这时候如果切的话可能性最大的还是芯片,
大港股份4号的分歧板,里面的资金分歧很大,这时候只能拼理解了,我个人还是看好的,今天的预期是低开两三个点,然后我加仓做T,露笑科技昨天割肉出来,但是收盘的时候还有资金抢筹,本人的人气比较足,那今天的低吸就顺理成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