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速进入最高境界的不二法门

22-08-05 14:05 19247次浏览
直击主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速成功的最快方法是:马上成功

骑驴找马的方式是不对的,是错误的。
错误的方式必然产生错误的结果,
炒股30年还是棵韭菜原因就在于此......

古人云:三人行 必有我师!错,大错特错,
论坛上你找三个人,其中就有一个你值得学的?你学学试试
孔子的这句话,最多是用在做人的态度上,要谦卑一些。但绝对不能用在真正的学上

马云,去美国找比尔盖茨学,
马云,飞往日本找稻盛和夫学,
马云,怎么不去你家找你学?
实际上马云已经告诉你了一切,要想成功,必须向最成功的人学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为巨人。
普通者学外围,大成者直接进入核心,
这个核心,指的就是凡事要向第一名学,有结果的人学
黄峥,曾与巴菲特共进一次午餐,随后拼多多 腾空出世,41岁成为中国首富,全球排名21。
黄峥,他怎么不找你共进午餐?
===================================

不管是马云,还是黄峥,他们的学方式绝不是三人行必有我师。
当然,比尔盖茨,和盛稻夫,巴菲特也不是你想跟他学他就会教你的。
怎么办?
步入红尘,你得懂得红尘中的人情世故。比如交朋友,比如送礼
我发现很多人就不会交朋友。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交朋友的核心。

交朋友的最高境界,是直接超越对方预期。
送礼的最高境界是投其所好,别人送十万,你直接100万,瞬间让对方感觉你重视他。
不要等到需要人帮忙时才拎着礼物去看望人,平时逢年过节礼物安排上,留缘分。
比如马云去见比尔盖茨,去见稻盛和夫,比如黄峥和巴菲特共进午餐,
这其中一定是所有工作做到位,铺垫好了的,不然你去见见他们试试?

再比如,你和我,我们。
很多人和我发站内信,我搭理都没搭理,看都没有看
很多人给我发消息,想要这,想要那,我也是回都没有回。
why? 你不懂人情世故啊兄弟

直白的讲,大伙送礼都不会送。
比如我需要金粉支持时,你才升个金粉。这有啥意义?
没意义啊兄弟,你能升金粉,别人也能升。你跟别人有何不同?能引起我的重视?
比如你知道了我的爱好,持续的支持我,连续表达,严重超出我的预期。
我会怎么想?哇靠,这家伙欣赏我,重视我。以后他的问题就是我的问题。

这两者一对比,效果截然不同。但没人明白这个道理,所以送礼都不会送的人,很难办成事。
在红尘中你办不成事,难以成就大业
在股票上你不会办事,一样难成大业
其原因只有一个,1不知道向谁学,2不懂人情世故
====================================
向谁学?是核心,大成者都是直接进入的这个核心,
接着就是他为什么愿意教你,这是你必须要懂得的人情世故
你炒股三十年没有进展,仍然是韭菜,一点不稀奇,
如果再给你三十年,你不改变学的方式,你还一样是棵老韭菜。。。。。

这几天很多人向我请教,想得到咱们的系统,我也是够了,搭理都没搭理。
你想想,这么给力的神器,我怎么可能教你?
但有一个人,他提都没有提,我却有了想教会他的念头和冲动。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想学,也不怕花钱,但我就是不想搭理你
他没说想学,但我却感觉不教他点东西,升总有点过意不去。
why? 因为他让我感觉到他欣赏我,他重视我。。。。。。

红尘中,有一个人比较有本事,平时喜欢喝红酒,
别人找他办事,都是搬一箱红酒讨好。
有一天,有一个人直接拉来一车红酒,请他办事。
你说这事能不能办成?

所以,大伙也别问我这,问我那了,我肯定不会答应的。
但我还是教你了快速进入最高境界的不二法门,不管是红尘中,还是股票世界,这都异常好用。
感谢有你,让升总非常的有面子。不管是吃肉,还是吃面,都异常给力。这让我非常感动,未来的1-2个月,我计划教会你一切,不为别的,只为了这份情谊。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盟

22-08-06 14:02

0
兄好,请教一下,我输完这些代码,点击测试无反应,点击确定也无反应,不知道怎么回事?
偶尔逍遥

22-08-06 14:01

0
给大家一个简化版本

收获利:=WINNER(C)*100;
突破:=MA(C,8); 
收:=IF(突破>REF(突破,1), C/突破,1)*100-100;
CG:突破*(REF(收,1)/100+1),NODRAW;
持股:DRAWTEXT(IF(C>突破 OR 突破>REF(突破,1) AND 收获利>70,1,0),CG, ‘……‘), LINE THICK3, COLORRED;
直击主升

22-08-06 13:57

0
瞎搞瞎学没有意义,学一定要重点学,学需要的。啥东西都不知道,干啥的不清楚,你说你捣鼓个啥?
直击主升

22-08-06 13:54

0
新粉不建议搞,不建议啥都学,这是很多人的学误区
大勇如一

22-08-06 13:49

0
@直击主升 如何成为金粉,我刚接触淘股吧,还不会玩,看推荐的帖子 进来的
直击主升

22-08-06 13:42

1
我发现两个问题,1你不是金粉,2代码确实不对。
大勇如一

22-08-06 13:40

0
@直击主升 我这个是啥原因啊 
鲸吞无量

22-08-06 13:37

0
做什么事还是得靠自己,别的粉丝只想从你哪里要股票,抄作业,我只想从你那里学技术,能够自己独立去赚钱,你选的股票我就上了一个秦川其他都没上过,目前亏损了30%但也学到了很多,更有动力去学了,那个游资在成长的时候没被腰斩过,只有亏损才会让人长记性,也希望兄能多教点干货,比起个股我还是更希望学技术,心态上的东西
大勇如一

22-08-06 13:30

1
我这个是啥原因啊
直击主升

22-08-06 13:26

0
没有同花顺版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