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速进入最高境界的不二法门

22-08-05 14:05 19329次浏览
直击主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速成功的最快方法是:马上成功

骑驴找马的方式是不对的,是错误的。
错误的方式必然产生错误的结果,
炒股30年还是棵韭菜原因就在于此......

古人云:三人行 必有我师!错,大错特错,
论坛上你找三个人,其中就有一个你值得学的?你学学试试
孔子的这句话,最多是用在做人的态度上,要谦卑一些。但绝对不能用在真正的学上

马云,去美国找比尔盖茨学,
马云,飞往日本找稻盛和夫学,
马云,怎么不去你家找你学?
实际上马云已经告诉你了一切,要想成功,必须向最成功的人学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为巨人。
普通者学外围,大成者直接进入核心,
这个核心,指的就是凡事要向第一名学,有结果的人学
黄峥,曾与巴菲特共进一次午餐,随后拼多多 腾空出世,41岁成为中国首富,全球排名21。
黄峥,他怎么不找你共进午餐?
===================================

不管是马云,还是黄峥,他们的学方式绝不是三人行必有我师。
当然,比尔盖茨,和盛稻夫,巴菲特也不是你想跟他学他就会教你的。
怎么办?
步入红尘,你得懂得红尘中的人情世故。比如交朋友,比如送礼
我发现很多人就不会交朋友。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交朋友的核心。

交朋友的最高境界,是直接超越对方预期。
送礼的最高境界是投其所好,别人送十万,你直接100万,瞬间让对方感觉你重视他。
不要等到需要人帮忙时才拎着礼物去看望人,平时逢年过节礼物安排上,留缘分。
比如马云去见比尔盖茨,去见稻盛和夫,比如黄峥和巴菲特共进午餐,
这其中一定是所有工作做到位,铺垫好了的,不然你去见见他们试试?

再比如,你和我,我们。
很多人和我发站内信,我搭理都没搭理,看都没有看
很多人给我发消息,想要这,想要那,我也是回都没有回。
why? 你不懂人情世故啊兄弟

直白的讲,大伙送礼都不会送。
比如我需要金粉支持时,你才升个金粉。这有啥意义?
没意义啊兄弟,你能升金粉,别人也能升。你跟别人有何不同?能引起我的重视?
比如你知道了我的爱好,持续的支持我,连续表达,严重超出我的预期。
我会怎么想?哇靠,这家伙欣赏我,重视我。以后他的问题就是我的问题。

这两者一对比,效果截然不同。但没人明白这个道理,所以送礼都不会送的人,很难办成事。
在红尘中你办不成事,难以成就大业
在股票上你不会办事,一样难成大业
其原因只有一个,1不知道向谁学,2不懂人情世故
====================================
向谁学?是核心,大成者都是直接进入的这个核心,
接着就是他为什么愿意教你,这是你必须要懂得的人情世故
你炒股三十年没有进展,仍然是韭菜,一点不稀奇,
如果再给你三十年,你不改变学的方式,你还一样是棵老韭菜。。。。。

这几天很多人向我请教,想得到咱们的系统,我也是够了,搭理都没搭理。
你想想,这么给力的神器,我怎么可能教你?
但有一个人,他提都没有提,我却有了想教会他的念头和冲动。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想学,也不怕花钱,但我就是不想搭理你
他没说想学,但我却感觉不教他点东西,升总有点过意不去。
why? 因为他让我感觉到他欣赏我,他重视我。。。。。。

红尘中,有一个人比较有本事,平时喜欢喝红酒,
别人找他办事,都是搬一箱红酒讨好。
有一天,有一个人直接拉来一车红酒,请他办事。
你说这事能不能办成?

所以,大伙也别问我这,问我那了,我肯定不会答应的。
但我还是教你了快速进入最高境界的不二法门,不管是红尘中,还是股票世界,这都异常好用。
感谢有你,让升总非常的有面子。不管是吃肉,还是吃面,都异常给力。这让我非常感动,未来的1-2个月,我计划教会你一切,不为别的,只为了这份情谊。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褪尽尘埃

22-08-05 14:54

0
我正在学升总的帖子,准备一个字一个字的学。哎,这些年炒股亏了太多了,本来即将在8月份要退市放弃了,看到了升总的帖子,升总是我在网上最后一个老师,如果跟着升总我都还不能挽回点损失,我就彻底放弃了。 勉励自己,沉下心来在学一次。
直击主升

22-08-05 14:50

1
@褪尽尘埃  劲爆,极其劲爆,兄前途无量
高原秃鹫

22-08-05 14:50

0
我原挂单18.2补仓,后面改成18.05元,不过在18.29追了点,跟上升总吃肉
直击主升

22-08-05 14:47

5
@褪尽尘埃 兄欣赏我,兄重视我。升总非常开心 
 @鲸吞无量 @韭菜炒鸡腿 @新亿鳄鱼 @大鱼头小鱼儿 @每天更新昨天的自己 @爬行训练 @让梦想起飞@风清淡@夜峰独狼 谢谢大伙,都非常给力。
1
今天彻底清了之前乱买的杂毛股,已经亏麻了,下周调整好心态,跟紧升总步伐
让梦想起飞

22-08-05 14:46

1
今天手太快了,买了神马
倦鸟装饰

22-08-05 14:45

0
牛逼牛逼
韭菜炒鸡腿

22-08-05 14:45

0
666
鲸吞无量

22-08-05 14:45

0
神马抛压有点大啊,主力也不封板,今天不封板下次开盘预期价可能就有点低了
褪尽尘埃

22-08-05 14:44

1
升大哥,我刚刚的打赏够劲爆吧,虽然第一次跟着买 科信技术 我是亏钱割肉的,但不怪升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