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速进入最高境界的不二法门

22-08-05 14:05 19244次浏览
直击主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快速成功的最快方法是:马上成功

骑驴找马的方式是不对的,是错误的。
错误的方式必然产生错误的结果,
炒股30年还是棵韭菜原因就在于此......

古人云:三人行 必有我师!错,大错特错,
论坛上你找三个人,其中就有一个你值得学的?你学学试试
孔子的这句话,最多是用在做人的态度上,要谦卑一些。但绝对不能用在真正的学上

马云,去美国找比尔盖茨学,
马云,飞往日本找稻盛和夫学,
马云,怎么不去你家找你学?
实际上马云已经告诉你了一切,要想成功,必须向最成功的人学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为巨人。
普通者学外围,大成者直接进入核心,
这个核心,指的就是凡事要向第一名学,有结果的人学
黄峥,曾与巴菲特共进一次午餐,随后拼多多 腾空出世,41岁成为中国首富,全球排名21。
黄峥,他怎么不找你共进午餐?
===================================

不管是马云,还是黄峥,他们的学方式绝不是三人行必有我师。
当然,比尔盖茨,和盛稻夫,巴菲特也不是你想跟他学他就会教你的。
怎么办?
步入红尘,你得懂得红尘中的人情世故。比如交朋友,比如送礼
我发现很多人就不会交朋友。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交朋友的核心。

交朋友的最高境界,是直接超越对方预期。
送礼的最高境界是投其所好,别人送十万,你直接100万,瞬间让对方感觉你重视他。
不要等到需要人帮忙时才拎着礼物去看望人,平时逢年过节礼物安排上,留缘分。
比如马云去见比尔盖茨,去见稻盛和夫,比如黄峥和巴菲特共进午餐,
这其中一定是所有工作做到位,铺垫好了的,不然你去见见他们试试?

再比如,你和我,我们。
很多人和我发站内信,我搭理都没搭理,看都没有看
很多人给我发消息,想要这,想要那,我也是回都没有回。
why? 你不懂人情世故啊兄弟

直白的讲,大伙送礼都不会送。
比如我需要金粉支持时,你才升个金粉。这有啥意义?
没意义啊兄弟,你能升金粉,别人也能升。你跟别人有何不同?能引起我的重视?
比如你知道了我的爱好,持续的支持我,连续表达,严重超出我的预期。
我会怎么想?哇靠,这家伙欣赏我,重视我。以后他的问题就是我的问题。

这两者一对比,效果截然不同。但没人明白这个道理,所以送礼都不会送的人,很难办成事。
在红尘中你办不成事,难以成就大业
在股票上你不会办事,一样难成大业
其原因只有一个,1不知道向谁学,2不懂人情世故
====================================
向谁学?是核心,大成者都是直接进入的这个核心,
接着就是他为什么愿意教你,这是你必须要懂得的人情世故
你炒股三十年没有进展,仍然是韭菜,一点不稀奇,
如果再给你三十年,你不改变学的方式,你还一样是棵老韭菜。。。。。

这几天很多人向我请教,想得到咱们的系统,我也是够了,搭理都没搭理。
你想想,这么给力的神器,我怎么可能教你?
但有一个人,他提都没有提,我却有了想教会他的念头和冲动。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想学,也不怕花钱,但我就是不想搭理你
他没说想学,但我却感觉不教他点东西,升总有点过意不去。
why? 因为他让我感觉到他欣赏我,他重视我。。。。。。

红尘中,有一个人比较有本事,平时喜欢喝红酒,
别人找他办事,都是搬一箱红酒讨好。
有一天,有一个人直接拉来一车红酒,请他办事。
你说这事能不能办成?

所以,大伙也别问我这,问我那了,我肯定不会答应的。
但我还是教你了快速进入最高境界的不二法门,不管是红尘中,还是股票世界,这都异常好用。
感谢有你,让升总非常的有面子。不管是吃肉,还是吃面,都异常给力。这让我非常感动,未来的1-2个月,我计划教会你一切,不为别的,只为了这份情谊。
打开淘股吧APP
120
评论(5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直击主升

22-08-05 14:23

32
感谢所有老铁的支持,待我完成第一战略目标,我会分享一个武器,所有金粉人手一份。那就是CG,预期价,[淘股吧]
可以在盘中下跌之时,就能预判明天是否有预期,那么就可以逢低吸,次日冲击预期就赚钱,比如中午的时候神马电力-3的位置收盘,次日预期3个点,
深度低吸后,现在赚6-7个点的都有了,假设现在收盘,明天预期4个点,这一算下低吸的基本可以搞10个点
直击主升

22-08-05 14:39

25
还有谁欣赏我?重视我?疯狂起来吧   
直击主升

22-08-05 15:45

11
 8.05,最高差点涨停,这没办法,我们唯一能应对的就是今天上午当票下跌时,你心态平和心不慌,甚至你敢于低吸一搏,格局瞬间打开。[淘股吧]
再加上收盘预判下周有4个点预期,那么我给你算一笔账,下跌时不慌,甚至你敢于低吸,  水下到平盘是5个点。 
 平盘到上涨又是2个多点
 收盘到次日预期4个点, 整体加起来就是5+2个多+4=11%,你赚5个点行不行?
 就是这个玩意,只要大伙共同努力,只要帮助升总实现日榜第一,周榜第一,月榜第一,哪怕一秒钟,我立刻马上把这个CG(预期价)给所有金粉安排上,让你以后心里相当有底。 
 
 @嘉禾实盘 感谢嘉禾实盘兄再次给力支持,兄不用如此破费,我已经想好了在接下来1-2个月时间教会你一切,只是很多东西我还没有整理,还有很多知识点没有分享。如此丝滑的东西设置极其繁琐,我需要整理,优化后, 关上门教你。 敬请期待


@冲冲萌 @漠江 谢谢大家,当前日榜差30多W,周榜第一,月榜差一个小金粉。大家共同努力吧,为了升总疯狂一次,我要把这个CG分享给所有金粉
直击主升

22-08-05 15:53

8
哥哥周榜第一,月榜第一,就插一个日榜了,兄弟们给力起来,金粉开起来。我迫不及待给你分享CG了 
  
  
直击主升

22-08-05 14:36

8
兄欣赏我,兄重视我,@寸拳宗师 我非常感动  @股海8哥 谢谢
直击主升

22-08-06 16:17

7
@股天乐   麻烦封贴,谢谢
直击主升

22-08-06 09:09

7
这是我极力让大伙拥有金钟罩的原因,就是为了防止乱跟乱买,防止你三两天斩腰
直击主升

22-08-05 18:01

6
仅差8个W,今晚所有金粉拥有CG,拥有未来。[淘股吧]

@心吾贝者  感谢心吾贝者再次极其给力的支持! 

@米转为 感谢米转为再次极其给力的支持!你们都太棒了
直击主升

22-08-05 17:52

6
仅差13个W,今晚所有金粉拥有CG,拥有未来。[淘股吧]

@suhui 恭喜suhui兄成为金粉,热烈庆祝三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