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我不打板,不追高,但买入的票必跌?

22-08-05 13:51 229次浏览
菜逼二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玩股票3年,我不追高,不打板,分仓操作。都是在支撑位或者均线附近低吸买入。但是:
1、三天未创新低的票,在近三天最低点附近买入,
买入后马上创5日新低,比如今天买入的今
智科技和吉泰股份。
2、在5日均线买入准备做T,结果马上跌破5日均线,跌破年线。比如今天的炼石航空
3、一卖就是最低点,买完马上拉升,比如今天的中天火箭
4、好不容易昨天低吸潜伏到一只好股,今天开盘冲高回落,跌破当天均线我就卖出,卖出就拉涨停
8月份参加实盘赛,一周亏了10多个点了。


从6月2日到现在2个月,账户直接腰斩亏了50%多,最后还剩6万9,决定亏到剩5万就清仓销户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