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宝馨明显下坡趋势了,还看什么。主升段做完了就不要看了,拉黑。我发现还有好多人在宝馨,你要是6叔那种大神,会做T,那当我没说。普通人,还看什么宝馨。包括对中通,大港还念念不忘的人,我真的不能理解。期望中通再走一波?想什么呢。但凡智商正常的人也知道,里面的筹码结构极差。全是套牢盘,赚钱的资早跑了。剩下的全是高位接盘的资金。公司估值高得离谱。交易所不让你们买,不准涨停是在救你们。
换句话说,里面全是高位接盘SB资金。和他们共舞能赚钱?
0
可以请教一下为什么嘛
0
没有皇室,如果你有可以拿着
0
皇室出了吗
0
亏哭了,从没有这么惨 3个跌停板躺着
1
加油吧
0
退出了,兄弟,祝一切顺利。真想有机会跟你学学,可惜已经负债累累,无力回天
0
@我就是万倍哥 哈哈哈😂,没那么严重啦,不贪心就好,最近一周是不好做,市场太卷了,产业链这么多,要改变战术了
0
新型
储能吧,哎,这个月又腰斩了
我悟道了,股市就不适合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