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交流

22-08-01 15:27 3334次浏览
昌林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到这个帖子聊天,另一个帖子贴实盘用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昌林林

22-09-01 16:24

1
我感觉整个9月份就拿几千块钱来保持手感就行了,每次买一手就够了。实在是不看好接下来的行情,如果说谁能当主线,我觉得还是新能源,尤其是楚人可以做主线,但是楚人现在的图形全部都很差,我不认为这里主力抄底,之后就可以直接往上拉,肯定还要洗盘,所以我感觉真正的行情至少在10月份以后了,那么9月份实际上是没有太好的行情。
当如骄阳

22-08-29 23:22

1
欧洲需求。 A。欧洲户储(派能科技) B。欧洲电站(北方国际) C。欧洲供暖(萬和电气) [淘股吧]
自己经济太差了,所以各种产业罗辑演绎不起来。 因此,囶际需求是当下盤面的演绎重点。
欧洲进入冬季的话,供暖可有的炒了,万和看来会演绎成趋势大牛股
冲鸭玲玲

22-08-25 19:06

1
加油吧
冲鸭玲玲

22-08-24 08:00

1
Zgdq
昌林林

22-08-24 00:03

1
V2的硬件票我觉得要降低预期,因为像薇娅眼镜应该是由华为,小米,OPPO以及苹果这些公司来做,目前A股的上市公司应该是不具备做VR眼镜的实力,或者说做出来也卖不掉。现在炒的一些相声,发展五方光电这些都是原料股,他们的这个业绩或者说利润实际上是不大的,包括像双象股份更是原料的原料,这个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的预期的,所以说VR硬件股现在是走不出高度来的,除非出现一个公司,他能够做出VR眼镜来,我觉得这个是很难很难的。薇娅眼镜,它的技术要求以及它的推广销售能力,我觉得只有像苹果华为小米这些公司才具备,所以说A股是没有可以炒VR眼镜的,只能炒它的原料,像什么偏光片生物识别膜之类的,我觉得这些东西它的价值量都不是很高,所以说要降低对VR硬件股的这个预期。
昌林林

22-08-24 00:01

1
预计接下来要出一个连板龙头股,从储能这个板块出来,不一定会打出很高的高度,但应该会打出赚钱效应,而且不止走一波类似于保星这种因为要规避监管的原因不进小黑屋,所以可能走多,不预计涨两三倍吧
昌林林

22-08-01 23:47

1
保星这么强势的三波或者说4波那么前面的干人,确实也感觉有可能要走一个二波了,事实上干人的一波,他的见顶量是30亿左右,那么作为一个周期的龙头,他的他作为一个石板龙头的话,见顶量30亿还是少了一点,他也确实有可能走二波,我一直是看好新能源,尤其是看好楚人的,我对楚人抱有很大的期望,那么赣能他作为这个楚人的钱龙头吧,但他确实也有机会走这个大二波,那么他走大而薄的话呢,也需要有一个低位的粘板储能票来给他护航。这个也不是说必须有啊,但是如果有的话,他这个二波会走得更顺一点,目前我实际上没有看到这个低位的储能连板票出来。也有可能这个赣能创新高的时候,这个低位年班主任就出来了。
昌林林

22-08-01 23:43

1
在宝宝这一波的上涨当中,应该有一个新能源板块的低位连板股和它比翼双飞或者说给宝宝护航,那么从现在的盘面来说,这个给宝宝护航的新能源低位小龙头应该就是基层电子。所以基层电子明天给机会,我觉得还是可以上的,但是如果明天再不给机会的话,后面就不好上了。
昌林林

22-08-01 23:42

1
总龙头当然就是我们的宝宝。对于宝宝就不用多说了。
昌林林

22-08-01 23:42

1
总的来说,接下来这段时间我想光伏储能应该是主线从这衍生出去的一些分支都会出现一些小龙头或者补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