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的硬件票我觉得要降低预期,因为像薇娅眼镜应该是由华为,小米,OPPO以及
苹果这些公司来做,目前A股的上市公司应该是不具备做VR眼镜的实力,或者说做出来也卖不掉。现在炒的一些相声,发展
五方光电这些都是原料股,他们的这个业绩或者说利润实际上是不大的,包括像
双象股份更是原料的原料,这个基本上是没有太大的预期的,所以说VR硬件股现在是走不出高度来的,除非出现一个公司,他能够做出VR眼镜来,我觉得这个是很难很难的。薇娅眼镜,它的技术要求以及它的推广销售能力,我觉得只有像苹果华为小米这些公司才具备,所以说A股是没有可以炒VR眼镜的,只能炒它的原料,像什么偏光片生物识别膜之类的,我觉得这些东西它的价值量都不是很高,所以说要降低对VR硬件股的这个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