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交流

22-08-01 15:27 3382次浏览
昌林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到这个帖子聊天,另一个帖子贴实盘用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wertyy

22-08-02 13:25

0
你的语音转过来也能看懂哈哈哈
朝夕向前

22-08-02 13:12

0
林总,今天干了基层吗?其他的怎么操作?
朝夕向前

22-08-02 08:30

0
还行,能看明白,足够营养
泽润0973

22-08-02 00:27

0
感谢林总无私分享
游资007

22-08-02 00:05

0
感谢林兄分享
昌林林

22-08-01 23:58

0
语音转过来,全是错别字
昌林林

22-08-01 23:55

0
去年新能源炒到后期,嗯大家都涨了之后呢,轻能源以及轻电池燃料电池后面又涨了一波,今天呢,全才动力以及我的德联集团。都上涨了,那么我感觉这里的话新能源可能会走一小波,但是新能源这个他始终我觉得很难有大行情吧,去年金城股份的大行情说实话,很难说它是好的氢能源。
朝夕向前

22-08-01 23:53

0
林总这一波分析透彻,这周方向都清晰了
昌林林

22-08-01 23:49

2
刚刚说到赣能股份的护道人,我目前没有发现,但是低位有一个股,今天我感觉它有可能就是干人的护道人。明天也去小仓位顶一下吧。sngf
昌林林

22-08-01 23:47

1
保星这么强势的三波或者说4波那么前面的干人,确实也感觉有可能要走一个二波了,事实上干人的一波,他的见顶量是30亿左右,那么作为一个周期的龙头,他的他作为一个石板龙头的话,见顶量30亿还是少了一点,他也确实有可能走二波,我一直是看好新能源,尤其是看好楚人的,我对楚人抱有很大的期望,那么赣能他作为这个楚人的钱龙头吧,但他确实也有机会走这个大二波,那么他走大而薄的话呢,也需要有一个低位的粘板储能票来给他护航。这个也不是说必须有啊,但是如果有的话,他这个二波会走得更顺一点,目前我实际上没有看到这个低位的储能连板票出来。也有可能这个赣能创新高的时候,这个低位年班主任就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