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交流

22-08-01 15:27 3376次浏览
昌林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到这个帖子聊天,另一个帖子贴实盘用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昌林林

22-08-24 00:01

1
预计接下来要出一个连板龙头股,从储能这个板块出来,不一定会打出很高的高度,但应该会打出赚钱效应,而且不止走一波类似于保星这种因为要规避监管的原因不进小黑屋,所以可能走多,不预计涨两三倍吧
昌林林

22-08-24 00:00

0
光伏大升旗从光伏里面出来的资金大概率不会去VR,应该会去储能,光伏的体量挺大的,那么从光伏里面出来的资金如果去储能的话,会把储能达到一个很高的高度,而储能的业绩以及预期也确实匹配这样的高度,所以我接下来看好处了,我觉得业绩好的储能几乎就是可以无脑做了一级,一些有逻辑的楚人,我感觉下半年主要就要做楚人了,再没有新的题材出来之前可能应该说是主线主流,接下来应该会出一个连板龙头股。
朝夕向前

22-08-23 23:54

0
收到,谢谢林总
昌林林

22-08-23 23:50

0
老掉牙了,自己找一下。明天我买到后都涨停了
朝夕向前

22-08-23 23:48

0
林总,空仓2天,等你的储能牛票,3变和金智这些今天表现不错
无欲无求了吗

22-08-23 23:22

0
干哪个
昌林林

22-08-23 23:21

0
好久没来吹牛了,关注储能

现在公布业绩的票,就储能业绩最好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22-08-23 16:04

0
以为储能走完了、买了一点英维克,放了一个月都快50个点了,可惜真的就一点钱
昌林林

22-08-23 15:38

0
关注储能
一辈子有多长

22-08-23 14:35

0
@昌林林 一直在等你信号入手,还想抓中京这种牛股。O(∩_∩)O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