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交流

22-08-01 15:27 3367次浏览
昌林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到这个帖子聊天,另一个帖子贴实盘用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辈子有多长

22-08-24 15:33

0
@昌林林 水下低吸的光光竟然炸板没封住,不过也吃了波肉。
1999索罗斯

22-08-24 15:16

0
今天有操作吗?
朝夕向前

22-08-24 14:24

0
为啥是宝光,6字头的
昌林林

22-08-24 12:24

0
牛啥啊
敬畏市场趋势

22-08-24 12:14

0
这么牛
wjamvp

22-08-24 12:05

0
这种反而值得关注 那天水下我动心没买眼看着拉起不敢追 去买了杂毛蓝科高新 第二天被洗。。。。今天憋着气水下-2买了一笔三维 求别再打脸了
昌林林

22-08-24 11:59

0
swhx,我第一个板打板进的,后来洗出来了,有点心理障碍
wjamvp

22-08-24 11:58

0
为啥买宝光股份不买三维化学啊 6字头的不是放弃的吗?
朝夕向前

22-08-24 11:46

0
林总,379是今天竞价干的吗?
冲鸭玲玲

22-08-24 11:36

0
@昌林林 我看封单那么大,撤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