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天交流

22-08-01 15:27 3362次浏览
昌林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到这个帖子聊天,另一个帖子贴实盘用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冲鸭玲玲

22-08-25 16:35

0
@昌林林 林哥,智光有啥硬逻辑吗
看话剧

22-08-25 15:07

0
卖不好,妈蛋智光水下割了。船太重。抬不起来。玩不好了,操
昌林林

22-08-25 14:27

0
智光,我打算拿一个月,等翻倍。现在连板股基本是产业链做的。改做有逻辑的趋势股了。
昌林林

22-08-25 14:26

0
不看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22-08-25 14:25

0
哪个光光
w30045

22-08-25 14:21

0
林总 宝馨可以看了吗
昌林林

22-08-25 14:17

0
不割,准备拿一个月
一辈子有多长

22-08-25 14:14

0
@昌林林 林总,光光继续持有吗?还是割肉?
qwertyy

22-08-24 15:39

0
今日后悔没空仓
冲鸭玲玲

22-08-24 15:37

0
没有,今天股灾了,买点只有尾盘。但不知道明天啥样,智光明天也不会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