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2w起步,单纯为了分享交流

22-08-01 22:35 1653次浏览
HEYj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会每天更新实盘,希望各位老师对我的操作批评指正,不过我不一定会听,谢谢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Yj

22-08-17 21:45

0
平盘止损海源复材,看来自己还是不太惯做趋势股,性格决定了我没耐心陪着个股成长。昨晚做的功课中包含了光热发电,所以早盘看到蓝科高新上板的时候就直接介入。可惜的是60开头且上面有川润股份,身位上有点尴尬,好的是如果川润股份不行,那么蓝科高新就是题材内的高度板,当然川润不行的话,蓝科高新也好不到哪去,所以还是希望人家能够好好的。盘中和晚上光热已经充分发酵,就看明天资金会不会继续认可,如果不认可其他方向也没有想去的。这几天光伏涨几天之后机器人就冒出来,像今天又有很多的零部件涨停,轮动太快导致资金都没有格局,要么就是把持股时间拉长屏蔽短期的博弈。最近一直在关注VR这条线,个股以趋势为主,主要原因是配件进入业绩爆发阶段,不再是概念阶段,需要实打实生产产品,而能生产的公司早已经被市场挖透,没有短线博弈的价值,要参与也只能看线低吸,但这个不是我目前的模式啊,痛苦。祝各位老师明天大涨!
HEYj

22-08-16 20:53

1
 原本冲高卖出冰山冷热是盈利的一天,结果去追了一个该涨不涨的海源复材,这样的亏损理所应当。最近方向太快,只有趋势股才能享受温暖,短线里面已经被锤傻了。今晚好好反思下。祝各位老师明天大涨
HEYj

22-08-15 22:16

0
市场太卷了,上周五打板国元证券,早盘翻红没把握住机会,一直到临近中午才放弃幻想准备卖出,感觉最近的心态又开始急躁,出现不应该出现的操作。大概是看不到市场的方向而着急吧,早盘光伏锂电都很强,但是开盘这么强又不涨停不就是想勾引我,以目前的节奏今天进去明天很难有大哥让我站着出来。下午还是心急打了冰山冷热,事后看看还是热泵的日内龙头,当然打板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这个,纯粹是运气,明天继续保持看好。这两天心态有点乱,祝各位老师明天大涨。
HEYj

22-08-12 16:20

0
之前飞龙股份留下的坑总算快补回来。昨晚消费电子预期太强,一字开出来的科瑞技术直接炸板,反复炸了两次就出了,一点气质都没有,封板资金太犹豫了,一旦犹豫就会败北,我宁愿卖飞也不想回撤,日内都送我10个点不香吗?反正市场有这么多机会。国元证券是计划之外的标的,实际上不应该上,这次是运气好没有炸板。之所以选择上证券,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通胀下降,流动性预期变好,至于注册制开不开放是其次。昨天在选择板块的时候看好消费电子和TOPCON,可惜今天两个都没能走强,虽然宇环数控国光电器涨停,但是其他消费电子没跟上,尤其是扔了手里的科瑞技术之后就没必要再回去接其他消费电子个股。大港股份开出来就在水下,奠定日内半导体要回落的基础,完全想不通文一科技还能顶涨停,板块退潮还去顶这不找锤吗?反正我是不敢。通过排除法,最终只剩下证券能去了。中午又出了中国-阿拉伯相关概念,中午下午已经被充分挖掘了,周末肯定会有不少先手猛吹等着周一出货。目前也看不到什么方向了,祝各位老师周一大涨。
HEYj

22-08-11 19:51

0
现在打板越来越难,需要提前扫板才行,否则一秒就出现好几亿的买单,是大家操作同质化还是有钱的大哥们太有钱了?昨天看好东旭蓝天没买上,还想着今天继续打二进三,结果大单一字封死,现在看来昨天我即使没困在通达动力里也买不到。今天几个看好的一进二和二进三都缩量封板,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出现过,直接把我看怂,这些人怎么这么猛啊。不过从侧面反映出短线情绪在好转,市场资金不怕被砸直接怼。那么这种情绪在明天也会有比较好的溢价。当然有个问题是今天这么多缩量涨停,很多人是没有上车的,而没上车的人不太愿意去接缩量板,除非逻辑过硬。明天个人更看好二进三和三进四,毕竟三板和二板有这么多备选股,一旦走出来向上的空间会更大。板块方面处于交替阶段,半导体逐渐疲软,消费电子和TOPCON在争宠,现在市场成交量回归万亿,后两个都走出来也没问题。祝各位老师明天大涨。
HEYj

22-08-10 20:34

0
通达动力开盘下跌一度想止损,看了一圈一个三板都没有,便决定多拿一拿,在上午冲高的时候先提裤子跑了,没能拿到下午板砸。连板个股中只有大港股份屹立不倒,后排的板块跟电风扇一样疯狂轮转,一不注意就被甩飞。今天对于我来说最好的打板机会是TOPCON的身位股,但是早盘一直捂着通达动力无奈错过,明天依旧最喜欢这个。军工虽然很强,但是只能看前排的奥维通信,后排的军工啥时候掉队都不知道。这段时间二进三、三进四的概率明显低于平均值,直观的感受便是很少能吃到连板。一进二比较杂,没有明确的方向,觉得机器人光伏都有可能晋级,零部件不准备看了,整车的走势直接破位,太影响汽车的情绪;二进三只看中一个,希望明天进三板的时候换手后能稳稳封住。祝各位老师明天大涨
HEYj

22-08-09 20:25

0
早盘看到风光储走强之后,选择了二板的通达动力。昨天介入的雅博股份没等到上涨就急匆匆卖出。持有趋势的个股就跟抛硬币一样,需要延长时间跨度才能提高上涨的概率,以后找不到打板标的就空仓,不要干这种没有确定性的事情。昨天看好的无人驾驶军工,只有军工走强,尤其是军工板块走势很不错,前排奥维通信没给机会,开盘便堵死,后排的又不想买。在卖飞大港股份之后,赚钱效应集中在一股上,其他机会真的很少,只能希望下次再遇到这样的机会要牢牢抓住,当然大概率还是会卖飞。祝各位老师明天大涨
HEYj

22-08-08 20:33

0
周五打板失败的飞龙股份今天继续计提亏损,可惜的是飞龙股份在地板上的时间太长导致错过很多机会。在冲高至-4的时候卖出,没能等到下午,在没有好机会的时候还不如多等等。昨晚看好新能源,今天也如期走强,但是买入的雅博股份却比较弱,选股还是有大问题。明天就希望无人驾驶能走出来,当然也看好军工,但是军工的演进入尾声,后续很难再有持续的刺激,因此个人会优先考虑无人驾驶的走势。
HEYj

22-08-08 08:18

0
周四卖飞大港股份之后,预期周五无法连板,结果直接加速,理解还是不到位。单纯觉得换手这么大太危险,想着先止盈,还是太注重于某些术,这么好的标的近期应该很难再找到了。周四卖飞,直接导致周五心态受影响,前一晚看好的标的一个都没有走出来,资金继续被半导体吸引,计划打乱之后心急打了昨晚不看好的飞龙股份,大港股份赚的又全亏回去,周一大概率继续计提,一周白干。目前主观上对周一的判断也露怯,心态得赶紧调整过来,做错一次不应该影响这么多天。周末半导体继续发酵,周一肯定不能进去接盘,即使加速也不去冒险,毕竟周四已经错过一次,不能心急再胡乱接回来,宁愿什么都不做也不犯错。半导体已经涨出理解范围,个人就这么点的能力,等待新的机会。对于新能源更感兴趣,回调了这么久,说不定有惊喜。
HEYj

22-08-04 15:27

0
感觉大港股份走弱就先撤了,希望我是卖飞了,起码说明我的眼光没问题,只是持股的卖点有一些问题。卖了之后下面梯队的半导体要么没机会,要么就不想上,毕竟要是大港股份都凉了,后面的兄弟们也好不到哪。今天的首板有好几个比较喜欢,希望明天能走出来,这样就能支持一下。二板的这几个都有些顾虑,还是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