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飞龙股份留下的坑总算快补回来。昨晚消费电子预期太强,一字开出来的
科瑞技术直接炸板,反复炸了两次就出了,一点气质都没有,封板资金太犹豫了,一旦犹豫就会败北,我宁愿卖飞也不想回撤,日内都送我10个点不香吗?反正市场有这么多机会。
国元证券是计划之外的标的,实际上不应该上,这次是运气好没有炸板。之所以选择上证券,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通胀下降,流动性预期变好,至于注册制开不开放是其次。昨天在选择板块的时候看好消费电子和TOPCON,可惜今天两个都没能走强,虽然
宇环数控和
国光电器涨停,但是其他消费电子没跟上,尤其是扔了手里的科瑞技术之后就没必要再回去接其他消费电子个股。
大港股份开出来就在水下,奠定日内
半导体要回落的基础,完全想不通
文一科技还能顶涨停,板块退潮还去顶这不找锤吗?反正我是不敢。通过排除法,最终只剩下证券能去了。中午又出了中国-阿拉伯相关概念,中午下午已经被充分挖掘了,周末肯定会有不少先手猛吹等着周一出货。目前也看不到什么方向了,祝各位老师周一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