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内集体走强的光热,今天先手就开始收割后手。其实也不能怪先手资金砸盘,在看到个股走弱之后为了止盈只能走,如果能走强肯定愿意锁仓。之所以第二天没有资金来接,是因为大家都变聪明,没有很大的把握是不会在涨停前就开始大量介入。尤其是竞价一开出来,参与竞价的资金少得可怜,直接决定了该板块日内的活跃度。同理推测日内走强的VR在明天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各位老师都想在明天拿先手,以便周末发酵之后卖给周一进场的老师,而对于今天有先手的老师来说,明天卖给赌周末的老师是最好的选择,谁知道周末会发酵什么题材,要赚就赚这部分确定性大的钱。对我而言就看好零部件,尤其是手里的这个,既有身位优势又有业绩,当然明天承接不好我也会跑路,毕竟长期上涨趋势跟短线波动回调不冲突。祝各位老师明天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