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2w起步,单纯为了分享交流

22-08-01 22:35 1651次浏览
HEYj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会每天更新实盘,希望各位老师对我的操作批评指正,不过我不一定会听,谢谢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EYj

22-08-31 20:19

0
 昨晚研究了一下宠物行业,在结婚率下降和人口老龄化双重打击消费的环境中,宠物作为人的精神伴侣得到青睐,本身的逻辑超硬。源飞宠物在开盘下跌的时候承接就很好,完全可以介入,但还是怂到上板确认。这么硬的逻辑上一次还是大港股份宝馨科技,希望这一次也能带来惊喜,美中不足的是股价偏高。祝各位老师明天大赚!
HEYj

22-08-30 20:02

0
 连续两天没买股,其实今天有出手欢瑞世纪,但是没打上。完全没有主线,希望明天能够产生机会。祝各位老师明天大赚!
HEYj

22-08-29 19:52

0
 纳尔冲高先减亏了。全天一直盯着三变科技结果最后还是没打上。没有明确的目标,就看明天有什么能够走出来。祝各位老师明天大赚!
HEYj

22-08-28 12:04

0
原本还是盈利的一天,买入一个首板结果炸了,真难受。祝各位老师周一大赚!
HEYj

22-08-25 22:46

0
 昨天深赛格炸板,今天早盘给了减亏的机会,但是没能减太多,有一点是一点。打板五方光电,晚上立讯精密第三季度的预报出来算是超预期,那么明天看好资金回流消费电子。祝各位老师明天大赚!
HEYj

22-08-24 21:22

0
辉煌科技没有冲高卖出,反弹才止盈。深赛格上板的时候以为光伏建筑能够走出来,完全是我想多了,直接被爆头,只希望明天能少亏一点。明天没看到特别喜欢的标的。祝各位老师明天大赚!
HEYj

22-08-23 20:50

0
消费电子暂时到头了,今天储能大爆发,明天很可能又是兑现的节点。如果明天储能不行,准备尝试光伏建筑一体。祝各位老师明天大赚!
HEYj

22-08-22 19:29

0
继续看好消费电子,如果明天消费电子不行,准备尝试储能。祝各位老师明天大赚!
HEYj

22-08-21 19:32

0
 做得太差了,水下割肉隆基机械,高位接盘凯盛科技,连续两次操作把大部分错误同时上演。今天就少说点,毕竟自己做得差,内心难受。祝各位老师明天大赚!
HEYj

22-08-18 20:53

0
 昨天日内集体走强的光热,今天先手就开始收割后手。其实也不能怪先手资金砸盘,在看到个股走弱之后为了止盈只能走,如果能走强肯定愿意锁仓。之所以第二天没有资金来接,是因为大家都变聪明,没有很大的把握是不会在涨停前就开始大量介入。尤其是竞价一开出来,参与竞价的资金少得可怜,直接决定了该板块日内的活跃度。同理推测日内走强的VR在明天也不会有太好的表现。各位老师都想在明天拿先手,以便周末发酵之后卖给周一进场的老师,而对于今天有先手的老师来说,明天卖给赌周末的老师是最好的选择,谁知道周末会发酵什么题材,要赚就赚这部分确定性大的钱。对我而言就看好零部件,尤其是手里的这个,既有身位优势又有业绩,当然明天承接不好我也会跑路,毕竟长期上涨趋势跟短线波动回调不冲突。祝各位老师明天大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