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一好日子,适合开新帖

22-08-01 21:13 10887次浏览
股市如天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八月一日,首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让军人强大的,不是军装,
是捍卫国土的荣光。
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安居乐 业。
炒股的人最希望世界和平,国家富强。

先趁一波热度。

让股民悟道的,不是战法,是反复蹂躏中的涅槃和升华。

我之前做低吸,有一阵子做打板,都是行情使然,什么行情做什么操作。
但是骨子里我还是喜欢低吸,无他,反应可以慢点 ,买卖有时间分析,最重要的是心态永远平和,不容易冲动和犯错。

抄到这个地步了,每人都有一套操作方式。低吸打板追涨都可以,看人看环境。

现在我主要做1进2,或者盘中的首板,然后就是低吸。
仓位分成三块,各自留出仓位。
出手时一定要明确自己是在做什么。

每天我也复盘一些票,尽量在自己的股票池里做票。

同样是涨停加一阳,感觉现在又被市场玩出了新花样,但是万变不离其中,量、价、形态、风口。

有段时间我也迷惑风口,可是一出手往往让风从指缝间划过。

现在的市场,每天都是近百的涨停,所以一定要做有涨停的票。然后就是量能。
回顾过去的强票妖股,无一不是形态优美的。所谓水到渠成,主力花了那么多时间将形态做好,不就是为了配合风口的几天吗。

所以我选的票形态一定要好,形态好的票,主力都不忍心将她破坏呀。

全仓买一个涨停票,这不是一般的勇气呀,可惜我学不来。

所以尽量分仓买1进2 或者首板,然后从容的低吸。

火红的八月。

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如天气

22-08-30 20:54

0
低吸行情不太好  以后注意了跌破10日线 最多等一天 然后割肉。。。。。。。。。
墨初一

22-08-30 20:00

0
好的,非常感谢,我没有仓位加了,成本见到了9.15
股市如天气

22-08-30 16:40

0
你看我扛不住就割了,一割解千愁。

闲话不说,先要看看你的成本,你要是顶上买的,无所谓割不割了,肯定不割,至少有个反弹。

中途买的,我们来分析一下
日线,今天有新低, 明天大概率还有低点,
看支撑
上一波的启动平台 7月11号的高点7.33,8月5号的高点7.48,周线的10日线7.19,所以这个差不多在7.25的样子有支撑了。

看筹码,集中在现在这区间了。
看量能,持续缩量,
看月份,中报月快要结束了。今天中报不好所以又跌了5个点,个人觉得差不多了,

明天再跌倒7.25的附近看分时就可以买进做t了。

明天平高开,很大机会反弹到5日线。
在后面就不知道了,看走势吧。

我只能说我要是持有,明天准备半倍持有的仓位低点接,或者明天收红企稳,然后买进等反弹。

要是明天还不止跌,有可能,那我就割一半,再等一天如果企稳买回。
墨初一

22-08-30 15:14

0
老师能帮忙看看川润股份吗,扛不住了
股市如天气

22-08-30 14:53

0
10.60买回半份0909  就这样吧  还有一天过渡期
股市如天气

22-08-30 11:29

0
10.97卖出一半0909

感觉可以接回来
股市如天气

22-08-30 11:15

0
早上开会没有第一时间卖出0909 那就拿着 了
挂了一份 2148,,昨天就没挂到、。。。
股市如天气

22-08-29 22:09

1
明日关注

2进3
2012 凯恩股份 储能
2112 三变科技 储能+业绩

1进2

0909
2148 北纬科技
600191
603324 盛剑环境 业绩已出 打板 过了45.66就好了
2418 康盛股份 打板
2513
股市如天气

22-08-29 21:15

0
明日个人操作

0909  1份  还行 明天大概率能吃肉  压力在11.51  涨停12.08  涨停要不要加仓  看看吧
股市如天气

22-08-29 11:19

0
603035 形态还行  就是没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