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一好日子,适合开新帖

22-08-01 21:13 10909次浏览
股市如天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八月一日,首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让军人强大的,不是军装,
是捍卫国土的荣光。
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安居乐 业。
炒股的人最希望世界和平,国家富强。

先趁一波热度。

让股民悟道的,不是战法,是反复蹂躏中的涅槃和升华。

我之前做低吸,有一阵子做打板,都是行情使然,什么行情做什么操作。
但是骨子里我还是喜欢低吸,无他,反应可以慢点 ,买卖有时间分析,最重要的是心态永远平和,不容易冲动和犯错。

抄到这个地步了,每人都有一套操作方式。低吸打板追涨都可以,看人看环境。

现在我主要做1进2,或者盘中的首板,然后就是低吸。
仓位分成三块,各自留出仓位。
出手时一定要明确自己是在做什么。

每天我也复盘一些票,尽量在自己的股票池里做票。

同样是涨停加一阳,感觉现在又被市场玩出了新花样,但是万变不离其中,量、价、形态、风口。

有段时间我也迷惑风口,可是一出手往往让风从指缝间划过。

现在的市场,每天都是近百的涨停,所以一定要做有涨停的票。然后就是量能。
回顾过去的强票妖股,无一不是形态优美的。所谓水到渠成,主力花了那么多时间将形态做好,不就是为了配合风口的几天吗。

所以我选的票形态一定要好,形态好的票,主力都不忍心将她破坏呀。

全仓买一个涨停票,这不是一般的勇气呀,可惜我学不来。

所以尽量分仓买1进2 或者首板,然后从容的低吸。

火红的八月。

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如天气

22-09-08 14:58

0
6.60卖出2442  哎 这个操作sb  贪心了 跌破均价线就该跑  
14.10买进一份2799
股市如天气

22-09-08 13:49

0
2921  排个一份 挂单  估计买不到
股市如天气

22-09-08 11:42

0
昨天买的没有买点呀
惊弓之影

22-09-08 11:17

0
是5090九丰能源
股市如天气

22-09-08 10:53

0
2442又yy了
我是看手里没有什么票了,有没有什么票好买
就没有卖出2442  正常的话7块破了就该走的
股市如天气

22-09-08 10:41

0
605090   吗  
不要加仓,我只能说这个

今天看看不封死还行,封死了看明天 ,
最正确的做法是减一半仓位。
但是万一下午涨起来了呢。
要是我我也犹豫减不减一半

我也没什么好建议 ,看你自己运气。
不要加仓了,至少今天不加仓
惊弓之影

22-09-08 10:21

0
兄吃大肉,我亏惨了,来救命啊。5层仓吃了个跌停,九丰还有救吗?
股市如天气

22-09-08 10:10

0
7.02砸啦剩下半份2691
股市如天气

22-09-08 10:09

0
7.11卖出一半  2691

28.12卖出一半2800
股市如天气

22-09-08 09:51

0
14.88卖出垃圾 300563

2442我再给个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