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一好日子,适合开新帖

22-08-01 21:13 10915次浏览
股市如天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八月一日,首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让军人强大的,不是军装,
是捍卫国土的荣光。
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安居乐 业。
炒股的人最希望世界和平,国家富强。

先趁一波热度。

让股民悟道的,不是战法,是反复蹂躏中的涅槃和升华。

我之前做低吸,有一阵子做打板,都是行情使然,什么行情做什么操作。
但是骨子里我还是喜欢低吸,无他,反应可以慢点 ,买卖有时间分析,最重要的是心态永远平和,不容易冲动和犯错。

抄到这个地步了,每人都有一套操作方式。低吸打板追涨都可以,看人看环境。

现在我主要做1进2,或者盘中的首板,然后就是低吸。
仓位分成三块,各自留出仓位。
出手时一定要明确自己是在做什么。

每天我也复盘一些票,尽量在自己的股票池里做票。

同样是涨停加一阳,感觉现在又被市场玩出了新花样,但是万变不离其中,量、价、形态、风口。

有段时间我也迷惑风口,可是一出手往往让风从指缝间划过。

现在的市场,每天都是近百的涨停,所以一定要做有涨停的票。然后就是量能。
回顾过去的强票妖股,无一不是形态优美的。所谓水到渠成,主力花了那么多时间将形态做好,不就是为了配合风口的几天吗。

所以我选的票形态一定要好,形态好的票,主力都不忍心将她破坏呀。

全仓买一个涨停票,这不是一般的勇气呀,可惜我学不来。

所以尽量分仓买1进2 或者首板,然后从容的低吸。

火红的八月。

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如天气

22-09-18 18:02

0
明日个人操作

2860  半份 其实可以出的 ,我手里没仓位了  也没有啥买的 就留着了,本来走得挺好的,无奈大盘,,,,,
股市如天气

22-09-16 13:49

0
中百这么给力都带不动行情吗
股市如天气

22-09-16 10:36

0
17.61卖出一半2860  这狗币行情
股市如天气

22-09-16 09:55

0
9.08卖出 600107

2860  犹豫中错过了加餐时机呀  就这样吧
股市如天气

22-09-16 09:51

0
10.38maichu   603569   低吸没救了
股市如天气

22-09-15 23:06

0
明日关注

2板的
0014 沙河股份 可以低吸,不能打板 龙虎都是家人

1进2

0042 中州 ,这个今天平开 就说明强势 ,尾盘应该打板的,犹豫了,明天又没有好的买点了,低吸一个
0736 中交地产
2305 南国置业

房地产不知道咋样, 不能打板 只能低吸,低吸又怕,还是走心吧。

603030 全筑 股权出售+装修装饰+装配式建筑 量价到位了,打板确认
0948 南天信息 网络安全+数字货币+跨境支付 打板
2289 宇顺电子 今天都能缩量板,说明主力控盘了 打板
2262 融钰集团 牙科医疗+国产软件 打板 有股价优势
2789 建艺集团 建筑装饰+装配式建筑+珠海国资 打板

首板预判
600906 财达证券
1339 明天看看能不能反包
002020 京新药业
股市如天气

22-09-15 18:55

0
明日个人操作

这个今天不算操作失败,谁知道强势股这么强,这也说明了强势股除非补跌,不然会很强。

2860 1份 拿了两天不赚钱的票,不是不是好票,是买点不好。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打板了,这是错觉吗。
  十日线甚至20日线都碰过了,再不涨那就是真的垃圾了。明天不涨就要割掉。

600107   半份 开盘前看他跌停,然后竞价一路上来,我就挂了半份涨停买进,开盘价成交。大盘不好没敢加了。

603569  半份  大盘不好,算是在5日线上的低吸,还行。
股市如天气

22-09-15 15:10

0
牛叉0042  呀,拿不住的牛股

16.88 卖出今天买进的2860
股市如天气

22-09-15 10:43

0
10.52买进半份 603569
股市如天气

22-09-15 10:42

0
11.82卖出0042

5.38卖出2379 第一波就吓出来了

8.46买进半份 600107   

16.72又买进半份  2860  感觉这是个坑了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