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一好日子,适合开新帖

22-08-01 21:13 10935次浏览
股市如天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八月一日,首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让军人强大的,不是军装,
是捍卫国土的荣光。
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安居乐 业。
炒股的人最希望世界和平,国家富强。

先趁一波热度。

让股民悟道的,不是战法,是反复蹂躏中的涅槃和升华。

我之前做低吸,有一阵子做打板,都是行情使然,什么行情做什么操作。
但是骨子里我还是喜欢低吸,无他,反应可以慢点 ,买卖有时间分析,最重要的是心态永远平和,不容易冲动和犯错。

抄到这个地步了,每人都有一套操作方式。低吸打板追涨都可以,看人看环境。

现在我主要做1进2,或者盘中的首板,然后就是低吸。
仓位分成三块,各自留出仓位。
出手时一定要明确自己是在做什么。

每天我也复盘一些票,尽量在自己的股票池里做票。

同样是涨停加一阳,感觉现在又被市场玩出了新花样,但是万变不离其中,量、价、形态、风口。

有段时间我也迷惑风口,可是一出手往往让风从指缝间划过。

现在的市场,每天都是近百的涨停,所以一定要做有涨停的票。然后就是量能。
回顾过去的强票妖股,无一不是形态优美的。所谓水到渠成,主力花了那么多时间将形态做好,不就是为了配合风口的几天吗。

所以我选的票形态一定要好,形态好的票,主力都不忍心将她破坏呀。

全仓买一个涨停票,这不是一般的勇气呀,可惜我学不来。

所以尽量分仓买1进2 或者首板,然后从容的低吸。

火红的八月。

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如天气

22-09-30 14:29

0
形态吧,哪有什么内幕。
连板就是运气,
我看好这个1316 结果屎一样。。。。。。。。。。
还是不要带个人感情,涨停就买,跌了就卖,最好。
跟随市场反应
股市如天气

22-09-30 14:18

0
我是sb 对一个票老有幻想  1316开始就该全卖掉
惊弓之影

22-09-30 13:22

0
0948出手就涨停,你牛掰,形态人气消息哪方面都看不出能这么强势。天气哥有什么内幕?或者只是概率运气遇上?
股市如天气

22-09-30 11:26

0
额 果然满仓压力大
股市如天气

22-09-30 10:53

0
额2693开了买到了

5.83买进半份2693

满仓了
股市如天气

22-09-30 10:52

1
4.87再买半份0407
股市如天气

22-09-30 10:21

0
4.61买进半份0407
股市如天气

22-09-30 10:15

0
43.02卖出一半1316 

挂半份2693
股市如天气

22-09-30 10:05

1
20.38卖出 603309   感觉没力气了。

1316跌破均价线走人。

0948涨停了就再拿一拿,还是打板舒服呀。。。。。。。。。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打板

0407看看办不办
股市如天气

22-09-29 21:26

0
明日关注
打板
0593 德龙汇能天然气 ,欧洲说是北西什么炸了,国庆期间有点变幻,看不太清,所以今天看了很久都没进这个,明天补缺后更有想象力。看看吧

0521 长虹美菱 空气能热泵+家电+医疗器械 形态不错。。。。

0407 胜利股份 这个名字好呀 天然气+油气管网 连板就打

首板预备

2490 天然气 走的真是忐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