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一好日子,适合开新帖

22-08-01 21:13 10925次浏览
股市如天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八月一日,首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让军人强大的,不是军装,
是捍卫国土的荣光。
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安居乐 业。
炒股的人最希望世界和平,国家富强。

先趁一波热度。

让股民悟道的,不是战法,是反复蹂躏中的涅槃和升华。

我之前做低吸,有一阵子做打板,都是行情使然,什么行情做什么操作。
但是骨子里我还是喜欢低吸,无他,反应可以慢点 ,买卖有时间分析,最重要的是心态永远平和,不容易冲动和犯错。

抄到这个地步了,每人都有一套操作方式。低吸打板追涨都可以,看人看环境。

现在我主要做1进2,或者盘中的首板,然后就是低吸。
仓位分成三块,各自留出仓位。
出手时一定要明确自己是在做什么。

每天我也复盘一些票,尽量在自己的股票池里做票。

同样是涨停加一阳,感觉现在又被市场玩出了新花样,但是万变不离其中,量、价、形态、风口。

有段时间我也迷惑风口,可是一出手往往让风从指缝间划过。

现在的市场,每天都是近百的涨停,所以一定要做有涨停的票。然后就是量能。
回顾过去的强票妖股,无一不是形态优美的。所谓水到渠成,主力花了那么多时间将形态做好,不就是为了配合风口的几天吗。

所以我选的票形态一定要好,形态好的票,主力都不忍心将她破坏呀。

全仓买一个涨停票,这不是一般的勇气呀,可惜我学不来。

所以尽量分仓买1进2 或者首板,然后从容的低吸。

火红的八月。

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如天气

22-10-26 13:35

0
什么跟什么,插错楼了。。。。
股市如天气

22-10-26 13:34

0
现在不参与,我只觉得形态还行, 走出来还要几天
ylbtlyliu

22-10-26 13:27

0
我早上卖了零点有数,追的金鹰,简直无语了
ylbtlyliu

22-10-26 13:27

0
金鹰今天也太惨了吧
欢8095

22-10-26 13:05

0
信创分支之 工业互联网

工业互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型基础设施、应用模式和工业生态,通过对人、机、物、系统等的全面连接,构建起覆盖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新制造和服务体系,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实现途径,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基石。
欢8095

22-10-26 12:55

0
股市如天气

22-10-26 10:56

0
8.02卖出剩下的2642 走人了
大盘这么好信创这么好,这个这么出货
股市如天气

22-10-26 10:52

0
8.13挂的卖出一半2642 成交  这个垃圾不行了
股市如天气

22-10-26 10:21

0
挂半份 002020
股市如天气

22-10-26 10:16

0
2642 起来了呀 别赖床了 别的信创都涨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