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一好日子,适合开新帖

22-08-01 21:13 10907次浏览
股市如天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八月一日,首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让军人强大的,不是军装,
是捍卫国土的荣光。
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安居乐 业。
炒股的人最希望世界和平,国家富强。

先趁一波热度。

让股民悟道的,不是战法,是反复蹂躏中的涅槃和升华。

我之前做低吸,有一阵子做打板,都是行情使然,什么行情做什么操作。
但是骨子里我还是喜欢低吸,无他,反应可以慢点 ,买卖有时间分析,最重要的是心态永远平和,不容易冲动和犯错。

抄到这个地步了,每人都有一套操作方式。低吸打板追涨都可以,看人看环境。

现在我主要做1进2,或者盘中的首板,然后就是低吸。
仓位分成三块,各自留出仓位。
出手时一定要明确自己是在做什么。

每天我也复盘一些票,尽量在自己的股票池里做票。

同样是涨停加一阳,感觉现在又被市场玩出了新花样,但是万变不离其中,量、价、形态、风口。

有段时间我也迷惑风口,可是一出手往往让风从指缝间划过。

现在的市场,每天都是近百的涨停,所以一定要做有涨停的票。然后就是量能。
回顾过去的强票妖股,无一不是形态优美的。所谓水到渠成,主力花了那么多时间将形态做好,不就是为了配合风口的几天吗。

所以我选的票形态一定要好,形态好的票,主力都不忍心将她破坏呀。

全仓买一个涨停票,这不是一般的勇气呀,可惜我学不来。

所以尽量分仓买1进2 或者首板,然后从容的低吸。

火红的八月。

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如天气

22-11-03 20:27

0
明日个人操作

2322 理工能科 1份 信创 今天好歹封住了,明天一字才正常,低开就要考虑冲高走人

003006 半份 尾盘股 ,明天冲高不留恋

今天拿了好几天2296终于走了,0851昨天不打板就不亏了,唉。
股市如天气

22-11-03 15:01

0
好票 就是买进就能赚
股市如天气

22-11-03 14:57

0
11.65买进半份 003006
股市如天气

22-11-03 14:35

0
5.52卖出0851  
以后还是打板吧,
尽量打上午的板
别想着又低吸,又打板的,思维逻辑都不一样
股市如天气

22-11-03 14:25

0
不是吧  洗我
股市如天气

22-11-03 14:24

0
8.10卖出剩下的2296 跌破了
股市如天气

22-11-03 10:00

0
11.86再买进半份2322
股市如天气

22-11-03 09:58

0
11.86买进半份2322

 11.36卖出 2248

8.35卖出一半2296 

5.61卖出一半0851
股市如天气

22-11-02 23:48

0
301011   华立科技  筹码结构最好
股市如天气

22-11-02 23:44

0
低吸的买点和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