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29复盘春兴精工,赣能股份

22-07-30 06:50 755次浏览
道法0自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赚了8295元。虽然赚钱让我很开心,但是让我更开心的是我粗略的方法与分析似乎都对了。如果再经过三五次完整的实操,全部都对的话,我是不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法呢?
今天其实是很煎熬的一天,我昨天预判赣能会涨,这个预测对了。但是只有1/3仓,而且也没有涨停,赚的钱并不多,没涨停的原因我分析是上方还有很大的套牢筹码并没有交出来,后市会强力洗盘或者强势资金猛烈拉升。煎熬当然不是赣能造成的,而是春哥春兴精工 造成的。28号春哥勉强涨了4.86%,今天低开而且还突然跳水,真的很吓人。主力筹码峰也减少了,今天让我犹豫不决差点被洗出来。但是好在我经过各种分析确定了有新的主力入场承接,而且在洗盘吸筹所以没有冲动。我觉得我又进步了很多。但是还是有很大的欠缺。
记录下今天整个实盘操作和操盘心理变化。首先开盘的时候我看春哥的集合竞价都是买盘,而且成交量很大,9点31分的时候有20多万手,而且我看筹码峰在减少而在上方形成了新的筹码峰,我感觉是来新主力做承接来,但是并没有那么确定。开盘后低开走低然后一个拉起后快速下跌随着一体化压铸板块持续走弱消息的弹出,来了个大跳水一度跌到-7个点多。这时候是很吓人了,我当时真的动摇了特别想割肉卖宁肯少赚也总比跌停赚的更少强啊。但是今天的K线正好能碰到5日均线,我感觉5日均线是个很好的支撑位,如果破了支撑位,没有快速反弹的话那我说什么都得跑路。好在跌破之后快速反弹稳稳的站在了支撑位上方,然后就是锯齿状升降,大趋势在往上走,这让我放心多了。这一动作我感觉像主力慢慢的磨人吸筹。我期望不高只希望今天能红就满足了,这样我就能完成我平均一天3000的小目标。这周目标15000就差个一千多。上午的时候看机器人 大涨,差点割了春哥去买机器人概念股埃斯顿 。好在我忍住了,结果证明没买很明智,买了可能就追高了。好戏是从下午2点45开始的,主力来了一波大拉升。然后震荡走高,55分的时候又来了一波,尾盘集合竞价又拉了一波最终以涨3.66%收盘。我目前有一点搞不懂为什么主力老喜欢尾盘偷袭?春哥已经是第三次了。这种尾盘偷袭对第二天的交易有没有直接的关联影响呢?有没有懂的大佬给我解释一下啊?
总结一下,我这周总共赚了24918元,收益率12.61%超目标1万左右。主要收益来自于春哥22614元。割肉最多的是露笑亏了4714元。除了赚钱我觉得这周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总结出了一套粗浅的方法论,从这周的情况来看,算是很准确。但是样本太少还无法下结论,所以还得下周用我这套方法论去继续验证。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