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竞价出手 开盘下班-八月重启之路

22-07-30 12:34 11443次浏览
龙之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七月成功率年度最差,八月重启。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5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之息

22-08-09 10:38

1
打板回封板是对的,首次上板量够也可以,开板回封一般都是为了补量,走的更远
秋叶原之选

22-08-09 10:29

0
老师想请教一个问题炸板回封买和第一次上板买,是回封买更确定吗,今天回封买了通达动力
淮河入海流

22-08-09 10:23

0
复盘选的几个,竞价都弱了,只有汇洁可以,所以就进了
洞庭湖的麻雀

22-08-09 10:12

0
埋葬关于你的

22-08-09 10:02

0
兄做这个模式多久了呀?要多久才能做到你这样 开盘几分钟就决定今天的动作。。。好羡慕脑子转的快
龙之息

22-08-09 09:59

1
在年线附近,这样的一般不进
埋葬关于你的

22-08-09 09:58

0
神剑是因为涨停价在前期筹码密集区,所以不考虑吗?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呀?
kbtz

22-08-09 09:57

0
接受昨天皇庭的失败,今天锋龙么敢上,竞价上了通达
淮河入海流

22-08-09 09:53

0
龙兄  为啥没进汇洁
龙之息

22-08-09 09:51

2
 锋龙股份昨日缩量板,没进,进的转债,方便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