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板回封板是对的,首次上板量够也可以,开板回封一般都是为了补量,走的更远
0
老师想请教一个问题炸板回封买和第一次上板买,是回封买更确定吗,今天回封买了
通达动力
0
复盘选的几个,竞价都弱了,只有汇洁可以,所以就进了
0
0
兄做这个模式多久了呀?要多久才能做到你这样 开盘几分钟就决定今天的动作。。。好羡慕脑子转的快
1
在年线附近,这样的一般不进
0
神剑是因为涨停价在前期筹码密集区,所以不考虑吗?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呀?
0
接受昨天皇庭的失败,今天锋龙么敢上,竞价上了通达
0
龙兄 为啥没进汇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