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是用问财选股吗?
2
主做竞价,偶尔打板
0
老师 为什么你可以买那么低?怎么不是板上确认?什么依据?
0
只是参考
0
谢谢龙师傅回复。放量与否也只能开盘了才知道了。。我没买,只是在学您这个模式。
想在问一下 您竞价观察标的是优先涨停封盘率吗?
0
文一你们都几个点,挂涨停买的 怎么才三个点

抢的太猛了
1
高也不算太高,数据差不多,有开的低当然选低的,现在看东旭还是不错的,放量板走的远
0
东旭是因为开高了,不如您买的2个有性价比吧?
0
0
龙师。。。牛。。早盘观察股是优先涨停封盘率吗?我一直以为是开盘4个点以上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