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美联储加息落地,美国三大指数大涨,A股早盘也应声大涨,盘中一度站上3300点关口,可惜美中不足的午后2点以后指数开始回调,不过成交量明显放量,站上了万亿大关,后续如果成交量能持续放量的话,A股还是有一定上涨空间的!另外明日将召开二季度经济会议,此会起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也决定了下半年的经济走向,尤其是对A股市场的投资方向有重要指导意义!接下来,我们来做一个今日复盘以及明日计划。
一、今日操作总结:
1.新开仓了:
宁波东力 (分两笔买入,第一笔集合竞价时7.31,第二笔打下来6.99,感觉开盘时对这些辨识度不是很高的票还是不要急于买入,最好观察个1-3分钟再决定,幸好该票上午就封板);
双象股份 (也是分两笔买入,第一笔集合竞价时11.74,第二笔10.78,还是烦了对辨识度不是很高的票急于买入的毛病);
还有个
奥普光电 (22.75买入,有点追高了,主要是看到
汉王科技 涨停,以为同概念的奥普光电也会跟上,想去做个半路板,但是没想到后劲不足,被
拓邦股份 卡掉了,希望明天会有个补涨,毕竟
军工属性在这个阶段有加分项)
2.卖出了操作:
露笑科技 (妥妥的大肉卖飞了,明知这票应该有戏,可是还是忍不住卖了,主要是这票前几天由于买卖点没踩好出现浮亏,今日在不亏不赚时出了,所以心态还是被动了);
龙洲股份 (今天集合竞价挂了5.45,9.25开出来是9.35,所以在9.26撤单。没想到,该票一开盘就急拉,一度打到涨停,这时自己犹豫了下。错过了高位卖出的机会,然后在下午回落时出了部分,出的价格有点低!明天有机会还是要接回来的,做个隔日差价)
大港股份 (集合竞价8.57挂买单,9.08挂卖单,没想到集合竞价最后几秒搞偷袭,开盘价一下子拉上去,开盘就猛拉,最终买单没成交,卖单卖出了,哎,本想做个差价,没想到被动减仓了,索性还有6层仓位,希望明天继续拉升)
另外清了
创新医疗 (微亏),
新智认知 (微亏),
巨轮股份 4.44出了一半,
大连重工 做了个小T(8.28买,8.71出)
二、明日操作计划
1.
凯尔达 (
机器人 +快速拉板+放量涨停)
2.
慈星股份 (
机器人+快速拉板+放量涨停)
3.
骏亚科技 (
半导体+快速板+涨停双响炮+顶格筹码)
4.
联诚精密 (
汽车零部件+快速拉板+突破板+顶格筹码)
5.
恒久科技 (军工+换手板+放量涨停+涨停双响炮)
6.
大族激光 (消费电子+机器人+快速拉板+底部放量涨停)
7.
登云股份 (汽车零部件+快速板+多方炮+突破板)
8.
海源复材 (
光伏+快速拉板+多方炮+顶格筹码)
9.
淳中科技 (军工+快速拉板+突破放量涨停+顶格筹码)
10.
渝三峡 A(
石墨烯+军工+换手板+突破加速放量形态)
11.
积成电子 (智能电网+快速板+突破板+多方炮)
12.
利君股份 (
无人机+快速拉板+顶格筹码+突破板)
追高穷一生,低吸富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