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3w开始实盘第一天,8月30w
22-07-27 21:09
351次浏览
跟着小群吃大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进的
春兴精工
,今天5个多点出了,尾盘买进
宝明科技
,吃一个多点。明日操作宝明冲高卖出,希望能水下接精工。
股市小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跟着小群吃大肉
22-07-29 11:50
0
昨天写了记录,但是系统提示超过三次上限,于是没有发出来。那就今天补上吧。
13w实盘。8月目标30w实盘第二天,今天
宝明科技
摸板,我的涨停单没有被吃到,可惜了,本来说等下一个高点就出了,去买
惠程科技
,结果没有等到下一个高点,好嘛只有3个点的时候卖了,然后果断买入惠程科技,吃了5个多点。当然
攀钢钒钛
是买着玩的,算是观察仓。29日的计划是,惠程冲高就卖出,地位接巨轮或者
冀东装备
,其实中港也不错。
跟着小群吃大肉
22-07-28 13:44
0
可惜了,挂了涨停,但是没卖掉,不知道等会还要有没有机会,卖掉买惠城或者方大
跟着小群吃大肉
22-07-28 10:36
0
等着宝明摸板,我还要转换惠城呢,你快点吧老兄
想自由y
22-07-27 21:15
0
厉害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