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形势,新战法,近期关注标的分析!

22-07-27 12:44 2466次浏览
钰7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市场情绪依旧低迷,大盘震荡调整,中通客车 第二波被强制摁住之后,异动新规对市场的影响远超我们预计。

★战法
龙头选手曾经惯的报团炒妖已经很难玩得转了。比如恒大高新 ,前天金马路净买入2600万,赵老哥净买入1100万。昨天-8大面,今天上板才回本微利,明天还不知如何。
目前连板和高标已经大幅减少,这盘面,大柚子们也懵圈。
目前局面适合做低吸和趋势股的选手,龙头选手面临战法升级,接力的性价比已经很低,N字战法(2-5天调整)和龙回头(一周以上调整)比较实用。
低吸+N字战法,或者低吸+龙回头。

★主线和题材
新主线明确之前,依旧是老题材轮动,风光电储锂,汽车配件(包括一体化压铸、热处理)。其他题材都没有持续性。

★近期关注7-27
赣能股份 :今天跌停三连板之后有资金做反核,风偏高的选手可以跟进,最好是在地板上挂单比较安全。买不到不亏,买到大概率有肉吃,这种高标不能指望再次连板,适合快进快出。 N字战法预期。
广宇发展 :绿电+重组概念,三连板启动之后开始走趋势,已调整四天,即使力道弱一些大概率也会走出龙回头。我目前持仓保本。
中铝国际盐湖提锂概念,业绩扭亏,属于这个赛道中估值很低的品种。目前调整消化前期平台筹码,看好走出中期趋势。我目前持仓保本。
中旗新材光伏有机硅概念,前期大妖,回调至目前,技术指标有再次启动迹象,可以留意低吸。注意8月下旬有解禁。龙回头预期。
凤凰光学 :光学光电子+汽车电子+央企改革,5月底重组计划中断之后股价腰斩,近期强势启动。7月22日是最佳进场时机,我本人错过了,目前在等回调进场时机,尽量接近5日线。低吸+龙回头。
湖南发展 :绿电+业绩预增。中期看好,我目前持仓-10%,这几天出差奔波没有操作。还没有进场的等启动信号出现再入手,先观察。龙回头预期。
大连重工风电+机器人 +业绩预增。比较明显的N字组合走法,两三个连板之后休息两三天再来一波。低吸要在5日线之下。
大港股份 :芯片+锂电,近期强势,正在走出N字战法的模样。5日线之下可以低吸。
$中铝国际(sh601068)$ $赣能股份(sz000899)$$大港股份(sz002077)$$大连重工(sz002204)$$广宇发展(sz000537)$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钰768

22-07-29 17:17

0
如果我是40点浮盈,上午就减半仓了。
钰768

22-07-29 17:15

0
其实这样,盈利和被套的操作是不同的。如果盈利或保本今天上午就看出弱势,大盘也不好,直接走人。被套只能先观察,毕竟没有破支撑。
Jo炒股养娃

22-07-29 16:33

0
今天凤凰基本平盘进的
Jo炒股养娃

22-07-29 16:32

0
买了老师提到的杭萧,今天还可以,大盘跌它涨
北京辞职炒股

22-07-29 16:12

0
嗯嗯,我也是,现在满仓大连浮盈4个点,上周我有接近40点的浮盈呢……我本来打算今天涨停清仓,后来想大红就走,现在走不了了
质子研投

22-07-29 16:09

0
@钰768 
老师,8.10和8.04您都说中了,那今天的8.04算是N的底了吗?
下周还会跌吗?走N的话,N的高点大概在什么位置?

另外,大连重工今天从上午到下午,其实还是很好的。缩量缠着均线走,一直在-2%至-3%的位置,基本上随大盘,全天都没有破早上的低点8.21,可以理解今天大盘和高位股环境不好,主力休息,不想逆势做。
但下午14:20那一波放量,一下砸了几个亿,迅速砸到深水,最后这半小时看得我的确停害怕的,尾盘一度想一键割肉清仓,但看@钰768 老师仍然看好,我选择相信他,就留了下来。
所以,请教老师,尾盘这20分钟突然放量下砸,是游资出货还是老庄出货呢?
质子研投

22-07-29 16:07

0
有一说一,今天从上午到下午,其实还是很好的。缩量缠着均线走,一直在-2%至-3%的位置,基本上随大盘,全天都没有破早上的低点8.21,可以理解今天大盘和高位股环境不好,主力休息,不想逆势做。

但下午14:20那一波放量,一下砸了几个亿,迅速砸到深水,最后这半小时看得我的确停害怕的,尾盘一度想一键割肉清仓,但看@钰768 老师仍然看好,我选择相信他,就留了下来。
质子研投

22-07-29 16:06

0
有一说一,今天从上午到下午,其实还是很好的。缩量缠着均线走,一直在-2%至-3%的位置,基本上随大盘,全天都没有破早上的低点8.21,可以理解今天大盘和高位股环境不好,主力休息,不想逆势做。
但下午14:20那一波放量,一下砸了几个亿,迅速砸到深水,最后这半小时看得我的确停害怕的,尾盘一度想一键割肉清仓,但看@钰678 老师仍然看好,我选择相信他,就留了下来。
北京辞职炒股

22-07-29 16:05

0
好的,希望下周一大连能蹭蹭军工概念有几个连板出来
钰768

22-07-29 16:02

0
这么说吧,你找一些近期N字票,调整至少三天的,筹码结构基本都是这样,照样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