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我心也很苦,有时候只能在股吧发发牢骚。
15
职业股民是最差的行业:
为什么是最差的行业而且没有之一、因为什么人都可以做、每天要不断在被行情的变化而折磨、同时还要被账户的变化所折磨、还要为不同时间和阶段的怀疑自我而折磨、闲暇的时候还要被独立思考所折磨、要看淡别人眼中的不务正业游手好闲、要理解家人对行业认知的不支持、而走出来后又是天下最好的职业同样没有之一、每天根据自己的门槛进场出场、对时间地点没有限制、对职业可以成为最精英的金融行业、诸事都有两面性、而这个行业是最极端的两面、同时和创业一样也都是九死一生的行业、因为太苦、太苦、太苦、
0
股市虐我千百遍,我待股市如初恋!兄熬的鸡汤不错,感谢!
0
后知后觉的看到再做到,算不算知道?
0
老师肯定是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然如何稳定呀
0
龙头也是有逻辑的,没有逻辑的连板没必要参与!
0
0
0
我也终于在这个月彻底想通了这些道理,只是之前的代价太大了,重新一步步慢慢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