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也许是这个道理吧
1
@犇牛666 钱一遍遍的亏完了 到最后彻底亏完了 然后想通了
0
13
交易中最大的盟友:
你应该找到自己交易中最大的弱点
并时刻用某种方式提醒自己去克服这个弱点、
它将会是你交易战场上最的最大盟友、
而不是今天做错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又犯忌了、
一再会在盘中让随性和控制你的心魔、
无限的满足你那贪婪的欲望和天真、
也不会因为今天收益是红色的、
就会让懒惰满足你盘后就去玩耍、
市场的路那么长、
市场的进化那么快、
真正的市场长久盟友、
应该时刻让你具备新的斗志、
让你对你市场里的追求有稳定的规划、
应该让你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
在时时刻刻可以和自己达成共识、
朝着一个方向携手奔跑、
大概才能算是你交易中最大的盟友吧、
0
我觉得悟道应该也是这样,思想上的升华
7
交割单是一面镜子:
你可以用这面镜子去观察自己、
你才能看到市场里更真实的自己、
我是一个喜欢历史的人、
我发现历史电视剧中的那些太监、
他只要有了一丁点的权利或者资本后、
他就会不停的去教训那些新来的小太监、
总想把那些新来的掌控于自己手中、
觉得自己无所不与其及、
其实市场当中也是如此、
越是交割单越好看的人、
越是会尊重自己的成果、
他不太容易被自己的心魔所折磨、
而往往是那些交割单非常难看的人、
他们其实更擅长于去不自知的追随心魔、
让自己始终限于折磨之中、
0
0
说得太好了,真是这样,没成功之前真不敢说自己是炒股的 即要保持了交易上的独立 又想找到思想上的共鸣 每天还要坚持不懈的学进步和被股市毒打,真的很难 炒股是一场向内修行的道路 加油加油
0
做职业股民的确是孤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