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入股市深如海,从此孤单寂寞冷!
0
真的后悔介入股市,几年下来还是处于迷茫中,感谢老师!
19
职业交易有多难:
有很多人都想以交易为生、可回到几年前我依然还是不会选择职业、因为只有走过来的人才知道职业交易的稳定有多难、在任何不被看好的外界压力下、花费超级大量的时间去认识并熟知这个行业的细节、同时需要付出最大的成本就是时间、因为这个会给你的现实生活带来无形的压力、除了外界给你的压力更多的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而这些是最容易让你的交易变形的东西、大多数放弃职业交易的人都是过不去这一关、而如果当走不过这个阶段的时候、大多数人都耗费了三五年的时间、然后想去工作的时候发现自己什么都做不了了、是这个市场最大的残酷、最后哪怕你稳定了可以复利了、但是也会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让你原有的交易体系局部失效、这也就是职业交易更要不断去用功进化的原因、而同时更要不断的总结自己不断的过去、用来更新自己原有模式基础上的进化、所以职业交易除了需要内心强大之外、更需要的是不断的去努力进化自己、而这种无时无刻都被市场要挟着退化的高压、是我理解职业交易最大的难处、
1
高
0
点赞
0
老师请问如何跳出技术圈套?
12
技术到底重要么:
如果你有认知能力技术可以成为锦上添花、但是如果没有认知能力的技术基本可以成为愚蠢、因为技术就像生产线上的可乐一样、可以源源不断的生产出来摆在货架上任人挑选、这个市场里最荒唐的是蠢货和疯子自信满满、智者总在自我怀疑然后不断归纳总结、我不依靠技术是因为图形都是资金做出来的、他想怎么做就能怎么做、图形不管怎么做最后唯一的目的就是套人、这就是为什么会有人总觉得自己被主力盯上了、其实只是你自己愿意跳进套里仅此而已、交易如果执迷于追求技术的量化的情况下、那至少短时间内走不出一条自己的道的、因为如果技术完全有用的情况下、像葛兰冯柳那些基佬们应该比我们专业的多的多了、那又何来他们的腰斩呢、所以技术本身就是个笑话、
但是技术需要懂么需要会看么、非常需要、因为你只有会和懂的前提下、
才能作为参考分辨主力和技术派意图的真伪、因为主力不吃技术、但一定有憨憨的技术派的确相信这个东西的存在、所以那才是我们夹缝中求生存的最大博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