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老活在自己的观念里
0
大成的老师对人性相当解析透彻!
0
写的好
0
已收藏!
21
0
说的太对了兄,尤其是这句“市场里除了能力外最大的成本是时间”
17
对于抄底的理解:
老有人私信这种话、
如何抄在下引线底尖儿上、
这种极致的秀匹操作我觉得我一点都不行、
尤其对于抄底这个事儿、
我觉得就像我们去菜市场买菜、
跟在大妈的后边、
你等大妈砍完价之后、
你上去凑个热闹也来两斤菜吧、
前提是你得跟在大妈后边吧、
你老颠不清自己有几分几两、
想在大妈之前买的比大妈便宜、
最直观的结果就是拍大腿、
市场里除了能力外最大的成本是时间、
我们在市场里的时间是有限的、
不要老是活在自己的观念里、
0
可能北京炒家悟道就是你说的,北炒学的时候都是学着游资的龙头战法交割单,但他最终却永远只做首板
0
大佬牛逼,期待见证你的一个亿!
0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