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惠程科技.佛燃能源.京山轻机----2022.07.26

22-07-26 23:40 7990次浏览
一条小蝌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短周期0720以来的第5日,惠程科技 盘中再次强势反包拉板,而断水流的春兴和顺发能量塌陷,因此一阶段的能量核心依旧是惠程!之所以要标记能量核心,是为了方便追踪周期内的能量流动,一般我又通常把连板龙头标定为能量核心,是因为方便通过空间来对应时间!在能量,时间,空间三个指标里,其中能量毫无疑问是确定的,一旦起爆就会辐射传导,你只要置身市场就会感知到!时间也是确定的,因为时间永远单向流动,既不会倒流,更不会飘忽不定!但是,空间并不一定总是单向延展膨胀的,在自由化市场里,能量传导越平顺,空间膨胀就越线性,反之,非市场化状态下,比如存在一定的人为干扰,就会造成能量传导过程中暂时性的错配紊乱,变的不顺畅!这时空间就会发生一定的扭曲,比如最近一段时间的断水流大师兄就是这种状态下能量传递的产物!所以你不能因为空间的暂时性扭曲而否定能量的流动,同时又因为空间的扭曲而把单向流动的时间轴任一修改,一会退潮期,混沌期的都来套用!另外能量时间是一切事物的本质,我既然已经用这个维度去思考市场了,就是为了脱离那些所谓的题材表面的低纬度思维的束缚!所以我是绝对不会用题材去定义周期的能量,时间,空间三要素!因为题材那一套本身就是人为的,非自然的!好比我和你谈论玄学宇宙法则,你同我讨论科学ABCD,完全不在一个维度!如果不去摒弃所谓的题材等市场普通认知内的条条框框,你又怎么能感知真正的市场能量的流动呢?
当然,我不希望所有人都用我的方法去看周期看市场,这样有什么意思呢?思维上求同存异,市场才会绚烂多姿,况且,每个人自己的东西才是理解最深刻的!一味的借鉴不如自己静下心来透彻的思考!
既然时间是单向流动的,那就回到周期时间轴上来,明天是本周的6,一般6和7两个时间窗口是市场能量中段切换的窗口,而非常玄学的是,赣能的开板能量释放时刻也正好与这个时间点重合!要知道它可不在我定义的这个周期内,而是上一个周期的穿越能量载体!怎么就这么巧呢?周期上半段的能量传递是支离破碎的是不顺畅的,不管是一波流还是断水流!那么周期下段,能量如何才能平顺的传递?记得前面两个周期的下段窗口,解放南团队精准卡点运作连板人气趋势品种,0622开始的京山轻机 ,0708开始的宝馨科技 。本周期下半段就特别需要有大佬站出来引导出类似的趋势抱团品种来承载能量流动,既然连板投机已死,那就顺势而为!则必然人心所向!

1.惠程科技:如果不是因为异动新规下高度的限制加上0719中通黑哨暴跌,导致了同样10日监管期计算器流派的跨周期品种赣能受波及下的补跌。惠程怎么可能昨天5进6走成了天地板,而今天又反包回来?这就是我说的能量传递卡顿造成的空间扭曲!一个直男硬是被掰成弯的!
今天这个反包板给人一种即超预期又预期内的感觉,所以低吸是买点,板上其实分歧蛮大!很显然,即使它变成了断水流大师兄,又怎样呢?从前面三位大师兄:大连,恒大,顺发的结果看,未来不太乐观!另外明天进入周期内上下阶段切换的时间窗口了,它还有多少承载能量的价值?所以我主观对它的想法大家都懂了,所以预期就要定高一点!

明日预期:高开1个点,摸板回落!

2.佛燃能源 :本来被同梯队的皇庭和通润卡掉了,后来看到前面两个的封板筹码结构有些瑕疵,就做局水下拉一个分歧换手板出来,准备明天从梯队里再次卡出来。至于能不能成功,我只能把他们三个预期放在下面:

明日预期:
皇庭国际 :30万手一字开!
佛燃能源:高开2个点缩量板!
通润装备 :一字开!
4个2.0异动的4板的家伙为了争一个2.5异动的5板名额而拼到头破血流!悲哀!

3.京山轻机:尾盘的分时和中通分离,在明天的能量切换窗口之前和大家都在迷茫之际,大佬重金魄力拿下先手!有时候人家不但有钱,人家的打法还那么高维!不得不服!那么,你猜明天他会把筹码砸给市场吗?

趋势票不给预期!
龙卷风那么强,一波流何金银被掰弯,众多断水流大师兄基本全军覆没,那么,叶师傅,不妨尝试切他的中路看看!

$惠程科技(sz002168)$$京山轻机(sz000821)$$佛燃能源(sz002911)$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曦呀

22-07-27 14:20

0
我打了皇庭加环球的比你更心累
赵若榆

22-07-27 14:19

0
@一条小蝌蚪 比如今天的2552,不论今天封不封得住,未来两三天的剧本最近市场演绎的很多,先冲高回落,第二天平开浅水再稳住,成为正T买点,然后再起一板或两板之类的,非常主观哈
一条小蝌蚪

22-07-27 14:18

0
猥琐点,别打板,低吸试试。
飞翔会炒股

22-07-27 14:16

0
早晨开的最高的环球强换手上板搞了一点,全天都觉得心累,半路追的京山诺亚方舟也心累,连板做不了趋势报团不行。
韭菜割伤自己

22-07-27 14:13

0
还是不错的。目前看不一定呢
托仔

22-07-27 14:12

0
hhhh,是我开板那一刻我就卖了
小猪小狗与老虎

22-07-27 14:11

0
唉,球兄,我想了想,放弃买st,还是买短周期核心,我感觉短周期的断水流应该能行,毕竟能量很强,今天买了惠程,8个点买的
lz啦啦啦

22-07-27 14:08

0
看来明天的2进3比较有前途
赵若榆

22-07-27 14:08

0
@一条小蝌蚪 老师,我突然觉得也许断水流从六月中寻就开始了,典型的就是你当时觉得奇怪的中大力德和后来坑人的天桥,连扳龙玩法的无缝连接反而变成了对手盘,我们都知道资金无法真正影响大趋势,但有些默契的合力可以影响短期的个股情绪。首板露脸二板三板换手拿货四板五板加速的传统玩法反而透明了。
一条小蝌蚪

22-07-27 14:04

3
今天的二进三梯队哥几个卷了一天,我在外面看的人,都想把他们全部核了,看得累,卷个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