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目前对
房地产板块持观望,因为实体实在惨淡,利好地产的消息放了多少,但是销量依然上不去
0
没人撬意味着情绪还在下,一定要看到高标企稳
0
王兄昨天的回放怎么还没出来啊
0
散户的我表示:退潮期,冰点期也有好多涨停!讲什么防守,只要本领高强,天天都是赚钱!
……
思想武装好了,实战: 为什么挨打的总是我!
0
王兄 这种退潮期一般需要持续多久
0
兄,有回放吗,昨天直播
0
一个整体高点相同,低点升高,
一个整体低点相同,高点降低
0
哥,竞价一成仓了惠城,竞价爆量没按,四板弟弟顶的一字。
0
关键是没有赚钱 晚上复盘选出来 打算第二天看上不上的 等有机会偷偷摸摸打开手机 都他妈的进不去了 后来上了个
天津普林 想着也是
房地产的 今天打大低开 我草 今天死扛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