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潮期注意控手,控制回撤才是至高境界。

22-07-26 11:07 9028次浏览
借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得玩,等。目前出手盈亏比太差。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借势为王

22-07-26 22:05

1
我目前对房地产板块持观望,因为实体实在惨淡,利好地产的消息放了多少,但是销量依然上不去
借势为王

22-07-26 22:04

0
没人撬意味着情绪还在下,一定要看到高标企稳
天道hy

22-07-26 21:58

0
王兄昨天的回放怎么还没出来啊
小心射手

22-07-26 21:51

0
散户的我表示:退潮期,冰点期也有好多涨停!讲什么防守,只要本领高强,天天都是赚钱!
……
思想武装好了,实战: 为什么挨打的总是我!
TsunamiBear

22-07-26 18:37

0
王兄 这种退潮期一般需要持续多久
韩信小弟

22-07-26 18:15

0
兄,有回放吗,昨天直播
赵建才

22-07-26 18:12

0
一个整体高点相同,低点升高,
一个整体低点相同,高点降低
多米诺骨牌

22-07-26 15:49

0
哥,竞价一成仓了惠城,竞价爆量没按,四板弟弟顶的一字。
随心笔记

22-07-26 15:07

0
关键是没有赚钱 晚上复盘选出来 打算第二天看上不上的 等有机会偷偷摸摸打开手机 都他妈的进不去了 后来上了个天津普林 想着也是房地产的 今天打大低开 我草 今天死扛不走
信仰第一

22-07-26 14:48

0
我昨天上了辣个渣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