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潮期注意控手,控制回撤才是至高境界。

22-07-26 11:07 9026次浏览
借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得玩,等。目前出手盈亏比太差。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东天外看天

22-07-26 22:41

0
早盘春兴精工核按钮,就知道短线不用做了,两个标的万和电气集合竞价承接还行,新中港不够量,一个午时上板,一个下午上板 ,下午情绪修复时新中港是想上的,想想算了,晚上一看连板股就10个,像这种冰点修复的行情有点亮光感觉可以轻仓关注一点,也就是这种行情下午的板感觉稍微高看一点
随心笔记

22-07-26 22:30

0
目前感觉也没有什么能承接了 科技也没有表现 之前上天津普林也是因为他有房地产和芯片的 但是最后市场选择了皇庭国际
借势为王

22-07-26 22:18

2
我的意思是散户在股市里。
江清月辞

22-07-26 22:13

0
我啥也不是 只能等主线出来再干
安逸888888

22-07-26 22:10

0
请问 300337 有点意思吗?
借势为王

22-07-26 22:10

10
因为你的想法就是你亏损的源头,99%的人都在亏钱,但是你总是认为你是赚钱的1%。这种想法是我刚进入股市时有的,慢慢被市场鞭打以后就知道自己啥也不是
借势为王

22-07-26 22:07

2
明天我就准备小尝试,这种跌停形式的调整,来的快到位的相对也会快一些
借势为王

22-07-26 22:06

0
应该有的
借势为王

22-07-26 22:06

0
借势为王

22-07-26 22:06

2
我对这个票没有好感,无关好坏,个人情感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