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潮期注意控手,控制回撤才是至高境界。

22-07-26 11:07 9023次浏览
借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得玩,等。目前出手盈亏比太差。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菜已发芽

22-07-27 10:19

0
今天封住了,明天又是老王的二波缩量板模式,目前高标中最有希望二波穿越的就是恒大了
痞帅

22-07-27 10:15

0
恒大高新上板时我还想打了,看了下量能当时上板时缩量的,后来一想现在高标杀的那么严重,就怂了一下,结果炸了,后怕。
飞阳在天

22-07-27 10:14

0
10.13分挺慌的
一心一意奔小康

22-07-27 10:12

0
前天进的太阳电缆,今天出在了最低点,还赔了2盒烟钱。心里比吃了冰糕还凉
金鼎小白

22-07-27 10:03

0
@借势为王 擦王哥昨天老弟还想吸宝塔呢以为是超跌反弹没敢吸
小三dhvd

22-07-27 09:59

0
我擦 标准老王低吸模式,竟然没看到错过了一个亿啊
炒股买房啦

22-07-27 09:54

0
这个板应该能打吧?
借势为王

22-07-27 09:52

3
恒大高新我擦,昨天的低吸标的,就因为收盘价格低了7分钱没吸。哎
阿莫学长

22-07-27 00:14

0
从6月29日来说一直等到现在,何时是个头。退潮期这么久吗
山东天外看天

22-07-26 22:48

0
早上热点被灭,数字货币大涨,感觉就是骗炮,新能源光伏储能这热度资金参与度高毕竟有业绩撑着,数字货币除了情怀啥也没有,地产被信达坑了一把再也不去,国内经济现状除了新能源啥也撑不起来场子,主线短期很难转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