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潮期注意控手,控制回撤才是至高境界。

22-07-26 11:07 9017次浏览
借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得玩,等。目前出手盈亏比太差。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借势为王

22-07-27 14:57

0
借势为王

22-07-27 14:57

0
早上上板时的量非常好
一念之间丶

22-07-27 14:35

0
瑟瑟发抖,我也顶了
翻倍发家

22-07-27 14:12

0
恒大高新我也是昨天尾盘看到像模式内,今天第一次开板卖了,平盘吸了通润装备,不知道现在进高标对不对
赵建才

22-07-27 12:13

0
我慢了一步,今天集合竞价看他超预期,竞价上的感觉明天也捞不到几个点
小三dhvd

22-07-27 11:42

0
感觉今天资金还是畏手畏脚的,有点怕
1650522

22-07-27 11:35

0
双象的概念还一般啊?国内唯一一家
复利77

22-07-27 11:23

0
王哥,感觉在退潮期你的尾盘低吸法比追涨打板要好,而且可选的标的会多一点。
李布斯金

22-07-27 11:19

0
这个是什么逻辑呀?
Kakacurry

22-07-27 11:16

0
今天恒大的量能很大,而且下午还有炸板的可能,明天要么缩量一字要么按照之前的尿性直接水下低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