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适合职业炒股吗

22-07-25 20:55 320次浏览
退国企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目前在家乡的一个央企任职,收入稳定,但是早已厌倦体制内的生活,向往自由,崇拜职业炒手的生活,我可以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吗?开个帖子记录下自己的韭菜成长之路,待自己的交易体系,收益稳定后,果断辞职,踏上职业炒股之路!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退国企养家

22-08-03 21:12

0
明日计划:中通  天奈,逢高清仓
中水 华联 金羽 观察介入
退国企养家

22-08-01 20:22

0
保税kj500w风向标,出现后观察分时量能,找机会介入
退国企养家

22-08-01 20:20

0
明日计划:观察金ly分时,700万量单为风向标,2000-3000w可拉板;
退国企养家

22-07-28 17:20

0
昨天尾盘各半进了东富、天奈,今天早盘天奈红没出,出了东富,然后又抄底了天奈,目前全仓天奈。
明天计划:还是看分时量能,快进快出。
退国企养家

22-07-26 20:15

0
昨天的逻辑今天基本正确,早盘天奈缩量,果断在红的时候出掉。十点左右东富出现500w单,果断进入。
明日计划:继续观察分时量能,出手要果断
退国企养家

22-07-25 21:04

0
今日总结:东富龙 早盘缩量上涨,单笔量未超过400万,应该果断撤退卖出的,上午给了我两次机会离场,都未抓住,到下午才割肉,操作稀烂。
下午又稀里糊涂进了天奈科技,一样被埋,今日操作毫无逻辑。
以后无论卖出买入,在没有逻辑支撑的情况,绝不动手。
明日计划:做好天奈科技,早盘如果拉高,单笔资金超过900万,则继续持股待涨,否则逢高减仓。
找机会回到东富龙,可分批建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