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25复盘,论量价的重要性

22-07-25 17:16 5706次浏览
涨停酒馆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的复盘贴写过了,今天我其实是看空的,至于原因,上篇帖子写的很清楚了,这里就不重复写了。

说下今天。首先看大盘,三连阴,注意,量能也是连续的缩下来的,有上涨的正T量,同样也有倒的梯量。但是今天的上证分时注意下,是急跌。无量能,三连阴,倒T量,再结合,今天跌停家数明显增多,而且,涨停家数变少。这些东西,了解我的伙计,基本上都晓得,我都是从这些点来判断大盘的情况。
综上所述,明天大盘我认为会有个反抽,注意仅仅只是反抽,至于这个反抽能够持续多久,就要看明天资金的情况了!但是我认为这个是好现象,在市场中,记住一句话,不怕急跌,怕阴跌,急跌见底很快的,但是阴跌。。。遥遥无期。
所以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选择低位的,量能OK的,趋势OK的,业绩好也就最好了
今天的盛航股份 ,之前做过的,我就设了一个预警线在峰位,今天自动弹出来,就知道,O ,他走强了,可以整了!从原本的整理,走成了上涨,很NICE!今天逆势抓板。
还有就算友啊股份,同样的也是过左峰,这只的话,我是炸板后,接的,怎么讲呢,越烂越喜欢,如果不烂,那明天就不好讲了,洗盘的动作吧!
还有就是远望谷 ,今天虽然没涨停,但是我今天也都很满意了!
索菱到了下午,确定走势后,我不想成菜篮子,就目送他涨停了!
这个就是今天的操作。
冰山冷热 ,不可以出阴线,那今天就得翻红,但是盘中没翻红意思,那我就成本撤掉了。
最后一个问题,大港股份 ,今天要怎么买,基本上目送上板。
自选池子,周日已经更新过,没啥要改动的。都还没走废,那就继续跟踪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2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要吃肉才行

22-08-03 00:12

0
有这个好开头,打不劣癜也说要来了
要吃肉才行

22-08-03 00:07

0
掌柜,真的好失望
懒龙

22-08-02 23:40

0
淡定
搬砖大神

22-08-02 23:32

0
明天大概率大A要红了,毕竟已经发公告了。
Mr股

22-08-02 23:27

0
教员要在就好了
涨停酒馆冯

22-08-02 23:18

4
气死我了,真的是
要吃肉才行

22-08-02 16:01

0
掌柜我快翻红的时候进了,一场盘中富贵
要吃肉才行

22-08-02 15:58

0
掌柜
涨停酒馆冯

22-08-02 15:01

1
今天晚上打起12分精神,看来不来
涨停酒馆冯

22-08-02 14:59

0
今天不来嘛,明天肯定红的通通的!来嘛,明天不会比今天好多少!甚至还要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