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芝股份(
002454)$ 作为拿了松枝快一年的老韭菜,首先,说一下我对松枝的看法,我从去年8月份持股到29号清仓,4.87的时候没有补仓是因为这段时间我根本没有看账户,清仓的原因是因为涨的太快了,而且没有换手,然后上周五又买了点回来,买回来的逻辑是怕掉队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松枝股份的小车热管理产品,从19年开始,一直增长,无论技术沉淀和行业的知名度,还是占有绝对优先地位的,而且增长的很快,绝对的
汽车热管理龙头! 近期回调是很正常的,这也是预期之内,也许回调到六块附近也不奇怪,只要公司基本面不出问题,未来还是看好它,时间问题,不过玩短线的,最好别买了,如果没有二波,风险与收益不成正比。有图有真相!